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7:37:0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葉歸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 的 暖
夜不見 月光 的 藍
不的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 成 葉秋
而我 卻 像落葉歸根
墬在 妳 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 心甘情願
我的 愛 像 落葉歸根
家 唯讀 在 妳 身邊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 的 暖
夜不見 月光 的 藍
不的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 成 秋夜
而我 卻 像 落葉歸根
墬在 妳 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 心甘情願
我的 愛 像 落葉歸根
家 唯讀 陪妳 找回
所 遺失 的永恆
當 我 開口 妳 卻 沉默
只剩 一 場 夢

我 卻 像 落葉歸根
墬在 妳 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 心甘情願
我的 愛 像 落葉歸根
家 唯讀 在 妳 身邊

台長: 幼稚の記憶差先生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聽の情歌 ’.ω.﹡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不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她要我她不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