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2:43:4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育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就要開始考網球

我真的完了

雖然已經克服閃球的問題

但力道有時太小有時又太大

今天被老師用網球連K3次

後腦杓 鎖骨 忘了

鎖骨好像是最痛的

看老師小小一隻

但她的威力卻不能小覷

她今天還幫我們看手掌算命

韋 旻 采 美

通通早婚

而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可能會結婚

結果老師ㄧ看

”阿!這個也是早婚啦”

超乎想像 不敢相信

說我一生中會有2次戀愛

旻樺是最好的

感情路都沒波折

我勒??

大波折~~~~~~

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準嗎



人哲...下禮拜就換我們了

有點恐怖

上台ㄟ

如果我上去報告

沒人理我我反而比較高興

有人看我我會不好意思

那天要報告的時候

想聽我報告...OK

但可不可以不要看台上

你可以裝忙 寫東西

眼神可不可以盡量不要飄上來

雖然這樣有點傷...

但比怯場好太多

如果不小心把眼睛看到台上

那麼 請以支持的眼神

拜託 拜託

我們達成約定了喔

打勾勾~

很好!!!




今天騎腳踏車....

好累

快陣亡的感覺

被包包壓的無法喘氣

被球打到的鎖骨還在痛

噴肌樂

好像都沒效

糟糕了

怎揹包包阿??



台長: 渟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賣血"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