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1:46:0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塊" ... 融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耶....

冰塊先生會跟我說話了

這樣才對嘛!!

不然之後的兩天怎ㄇ辦勒

之前都想說

是不是他根本不屑鳥我

畢竟外型沒那麼出眾...引不起他鳥我ㄧ眼

但是今天跟他的距離有進步一點了

今天排練時~我努力的在整隊

我把排練當成正式來的那種情境

因為只有我在那排

他都默默在旁邊

我叫他為什ㄇ不跟我排練

他卻說:有妳就夠啦!!因為妳是女生...

????聽到的時候有點愣~

問他說為什ㄇ

他說他不想帶

他說他會對學員發飆...他受不了

挖勒~我已經覺得這ㄍ營隊...我將會很忙很忙了

這次擔任的角色~~~~~~小隊輔!!!

既期待又怕受傷

很開心能試著去嘗試不同的角色

從不知道小隊輔要注意的事居然這麼多

擔心跟學員關係處不好

怕學員態度冷冰冰.不理不睬..那將會澆息我所有的熱情

我會學著ㄑ解決這些問題滴~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平常心渡過吧~!!

台長: 渟仔~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志工的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OPEN YOUR MIND ~~~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告一段落接連志工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