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2:15:03|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放學

看個電視...吃個飯...

就睡死了~!!

距離期中考越來越近了

雖然會感到緊張

但就是提不起那個"勁"翻書

再考試前一刻的時候我就會後悔(不見棺材不掉淚~)

當初沒看多依點書(書到用時方恨少~)

唉!!每次都學不到教訓

都是用這種濫態度應付考試

我沒救了吧

講到今天的體育課阿

剛開始要考桌球

我們ㄑ隔壁加緊練習

我一直都無法發球打到對桌

直到....(救星出現~~老師)

他看不下去我打不到對桌

於是勒!!他就抓我拿桌球拍的手(呵~好害羞...很怪)

教了我之後勒~~~打了幾球

我居然打的到了耶

突然覺得我的眼前出現光芒

突然茅塞頓開...頓悟的感覺...雜七雜八的感覺

老師催我們快去考試

我考的時候

都有打到對桌耶!!只有一球例外(那顆球被詛咒過~喝)

好滿足喔!!因為我有60了

後來美銀跟旻樺都拼命攻10

我就想到我的某一本勵志書上寫的一句話

"目標訂的高一點..才不會安於現在!!"

想說我要不要補考阿??有點想耶

問了美銀怎麼去攻10

他回答的很好玩

他說:"ㄋ眼裡就死盯著10那塊...眼裡只有它的存在...就OK了"

我很想試試他說的那種方式

呵呵~有控應該會ㄑ社福借桌球來練吧!!

明天是采霞慶生的日子~!!希望玩的開心

讓她永生難忘..

有控一起來看看唄!!人多也熱鬧...






















台長: 渟仔~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