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21:13:5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三桃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睡午覺睡到快2點的時候...

手機震動吵醒了我

喔~原來是旻樺想邀我出去玩

旻樺負責邀學姊

我邀淑萍和美銀

淑萍...要打工

美銀...想在家

好吧!!我給旻樺載ㄑ三桃山

學姊自己騎摩托車

到了目的地後

付了30塊進ㄑ完嚕~興奮!!

逛了水濂洞後

ㄑ看動物...噁~蛇太恐怖了...遠離它們3呎遠

後來我跟旻樺ㄑ許願池許願

想知道我許什麼嗎!!

當然是希望世界和平摟!!呵呵..老套

逛完前面也拍了不少照片後

往後面看看

ㄟ~有遊樂設施捏!!

那時的我超興奮的啦

我們3人排隊排了10分鐘多..

玩”空中腳踏車”....很累!!腳快抽筋又好喘

後來拉著旻樺和學姊ㄑ完”賽車”

我想自己騎一台

所以旻樺和學姊騎一台

後來剛開始騎的時候還有一點怕怕的

但是騎了一段時間後覺的好刺激唷

後來跑ㄑ撞前面的車...旻樺和學姊的車

玩的太過火了

到上坡的時候....哈哈哈哈~

我忘了要加油....結果...結果

我居然困在那爬不上ㄑ了

學姐和旻樺已經飆上ㄑ終點等我了

後來他們就在上面拼命笑

我在方圓500公呎都聽見他們的笑聲

誇張耶!!笑到腰都彎了

我在那邊偷偷咒罵他們

真沒良心!!

後來在排隊的旅客以為我發生意外了

停在那不動

後來是我後面的車頂著我後面爬上ㄑ的

一上ㄑ後我發現工作人員在竊笑

旅客也在熱列討論中.....

啊~~~~~~~~~~~~~~~~~~~~~~~~~~~~~~~~~~~~~~~~~~~~~~~~~~~~~~~~~~~~~~~~~~~~~~

好丟臉啦!!

迅速逃離現場

我們就再那吃了一碗冰..休息一下

結果旻樺跟學姊一直吃冰一直笑

他們說我是ㄑ那邊搞笑的

氣死我啦~

後來拍了一些很白目的照片後

6點就關門了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啦~HAPPY!!





台長: 渟仔~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