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16:35: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太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這裡看著妳為她付出的一切,我有一股覺得你很傻的感覺,
怎麼說呢?她的言行舉止讓我腦中突然浮現"利用"這字眼想不到吧!!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也許啦,每個人對感情的看法不一樣,但在我的眼中看來她只享受著妳和他給的一切,只要她一說出口的話,你們都得唯命是從的聽信,就好像在玩弄著你們於掌中,然後坐享其成的收獲著一切。
例如拿項鍊這件事來說好了,她就跟妳說一句看你們誰先買到,就算你們誰比較怎樣怎樣的,結果就可以換來你為她做一切的事,這種做法很令我不齒。我只能這麼說吧!
唉!真無奈啊

台長: 沉悶藍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