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9:47:4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 為 有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平常 

   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很照顧自己

      ㄝ對自己很有信心

        我心情ㄝ沒有不好

          全部都因為你

            因為我很幸福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婆

                我心情因為你而定

                     因為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


                         ㄤ

                  

台長: 北鼻*小小﹏老闆娘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