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19:50:0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理念路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自己知道親情多可貴時 是在我幼稚園

當我懂事討厭親情時 在國小

上了國中 我變想著開始鋪自己走的路

到了高中 有了穩定的愛情 我發現自己多麼甜蜜 於是鋪路過程多了一位個人跟我一起走...

結果我在過程中發現 原來 很多事情是 自己往往想不到的 或許可以說他叫做"意外的驚喜"

分手後 我開了解女人想要的是什麼 跟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學會了墮落

一個人開始在路程中 偶而看看後頭 是否 還有人會隨著我腳步衝上來...

原來...我發現 只有我停留在原地...他已經走了 只是我不死心

開始 我也不是 只有失去

我得到了...3年沒連絡的朋友 主動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門又變成了談心事的朋友

我開始 研究人性...跟腦子變靈活 只怕自己在受到傷害

畢業了一個...渺茫的高中生活過去後

我發現 當時的朋友 只是個幌子...於是...便開始 不想交朋友

只想維持好現在擁有的友情

想了很多白髮也跟著想法萌芽而出...或許這就是...成熟的代價

我開始不看好時尚年輕人...畢竟那只是外出把自己裝扮的漂漂亮亮

跟漂亮的飾品.家具...等 漂亮物品畫上等號...

我也開始不抓頭髮 不注重保養等等...

很多朋友 網友 會主動跟我談心事 或許 我給人能依靠的感覺...

但有時候 我覺得我是在受罪...因為我會跟著當下人的情緒走...

現在...我發現 就算設限於自己的路程要完整無缺 不能出錯

但還是會有無形的意外 與 驚喜...

我不想為自己鋪路了....畢竟我當初行程中忘了設定一個叫做"終點"的東西

現在有了終點站...我只想朝著終點去走...至於路上出了什麼事情發生了什麼驚喜 這是我無法預料的....

以前國中時...覺得10年很慢 10年很久....

呵呵..沒錯 我的終點是 現在開始的10年後...30歲...

突然覺得他好快...10年而已?! 我要失去很多東西....

去換那終點站..有點不捨...但我不想從蹈覆轍...


--------------------------------------------------------------------

人生過程中會遇到很多事情事自己無法預料的事情
能改變這種突然發生的事情只有自己 沒有別人
就算自己的路程舖的在好走的在穩 都會崩塌都會出錯都有錯則
不如想想別再埋頭的再補路鋪路 給自己定個終點站
慢慢的朝著終點走的喜悅
至於我的終點是什麼 是秘密唷= =+!!
畢竟...那算是我國小的夢想...
^^ 大家好 我是小奇 很久沒來PO自己心情文章了
還是感謝支持ˊˋ 幫我加個鼓勵一ˇ一b

台長: 小孩子の替代役哥哥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今日的夜色
此分類上一篇:兩碗牛肉麵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