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7:08:48|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痴心vs狠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體會過付出換來的愛情 有多甜

當我體會過吵架後患來的愛 有多悲

當我才剛開始體會"愛"這字的意義時 已經來不及了

當我一個人抽著煙 看著旁邊曾經在我分手時 馬上過來陪我喝酒安慰我 隔天換他分手的朋友 我有多寂寞 或許 你跟我一樣

當我想要跟女生告白時 她們只對我說 你只適合當個好朋友 心有多痛

當我害怕"愛情"這世界時 朋友跳出來解救我 卻灌輸我 當個壞男人吧 我該選擇哪條路

當妳生病時 通知我 我的心有多緊張 多麼的想知道 你現在難不難受 結果當我生病時 ... 告訴妳時 妳卻迴避不管我的死活 為什麼? 我要在乎妳的死活

當我鼓起勇氣想到妳的時候 妳卻跟我說 妳現在很幸福 因為你交了男朋友 我打擊有多重...

我一直堅持 我說的一年後 而妳 卻先失約 ... 嘴裡說有多愛我 眼淚換我的心
最後自己卻....讓我孤獨的再走這一年

女人說的話....聽了很多...妳對我說的話 讓我特別的在意 我自己在受折磨

壞男人阿 做不到 好男人 我也快要做不到了...

風趣 傻氣 稚氣 現在我只對朋友....

對妳 卻沒辦法在接受 ! 只剩下 冷酷 跟 沉沒 ... 因為我愛妳 妳不懂

當初只為了妳一句話 "我想要了解你 我想要跟別人不同 我想了解你 " 打動了我

可....妳卻一點都不了解 妳只活在自己的國度裡...我呢? 我在哪裡?

我的世界滿滿 妳的影像 妳的笑 妳的傻 耳邊時常傳來妳的聲音 讓我頓時以為你在我周圍 這些...好像都只是個假象

妳的世界裡 還有一小小角落 有我的身影 我可能會....很開心...真的...

朋友時常叫我死了心 在這樣下去對我自己不好 ... 只感覺 一個人的空間裡

我像隻無頭的蒼蠅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因為我還身愛著 以前的那個妳

小奇...早起的蟲兒 被鳥吃 ... 沒睡覺的蟲兒 還是被鳥吃...........

熬夜 想不少...想罵我的人 儘管罵...覺得我沒救的人 也儘管罵...
我就是這樣的人...情緒變化的很快...因為感情傷我好深....真的...好痛苦

台長: 小孩子の替代役哥哥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靚妹妹
當初我也很想了解我愛ㄉ他~~
但他始終告訴我我根本不了解他~~
一點都不了解~~
我很心痛~~
他不放開他ㄉ心我怎ㄇ了解ㄋ~~
最後他也傷ㄌ我好深~~
剛開始我好恨他~~
但現在ㄉ我很感謝他~~
因為他ㄉ傷害讓我現在有ㄍ完整ㄉ家~~
2007-04-30 15:46:50
版主回應
也許...我也傷他傷的很深...
謝謝妳@@
你讓我了解..其實當初的我...一點也不想讓他了解 所以自己一值在變...
2007-05-01 02:51:5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