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03:49:36|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m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愛上一個人

一個不能愛的人

曾經我很瘋狂的愛上她

不顧好友的勸阻

曾經我和她共度好幾個美麗的夜晚

我喜歡看著她吃東西 她喜歡我幫她拍照

甚至因為有她的笑容

讓我認為世界上最美的景色就在我眼前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種痛苦

眼淚在她的臉頰漸漸滴落

時間到了 溫暖的奶茶也有她的保存期限

鳳凰花開之時意味著我們的結束

在無數個夜晚想阿盼阿望阿

眼淚的掉落就代表著認輸

認輸就是不會相信有奇蹟

時間沖淡的是回憶

我的回憶...在也不能回來

因為我知道當我離開時

會有另一個更適合妳的人

我知道妳會很幸福

至少..比我幸福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與淺

 

台長: K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