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2:31:59|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縈間
伊人獨坐幽亭
仰空嘆子兮
會無期

風蕭索
路漫漫孤影隨身
佳人垂袂去無言
只剩葉飄零
惘惆悵

心繫子兮
夜夜織紅羅
對床欄
枕畔闕爾語
望窗前
對燭兩淚垂
盼汝早歸來
夢能圓

(一)

走在71大街
沿途楓葉
黃的 橙的 紅的
也有綠的
往南
些許樹掉光了葉
禿禿地似在無聲掙扎
又或等待大地回暖

兩個街區之後
轉向右
沃爾瑪之前
遇見了你
淡黃色襯衫
外套深棕色毛衣
站在紅了葉的樹下
望著街角
憂鬱不能形容你
深邃又太沉重
虛空是膚淺的
只能說
我被你觸動

就是你
因為 你 是獨特的
只有你 讓我停下
所以你 可否給我輕吻嗎

就在眨眼之間
我 無辜地
被你吸引
一瞬間
深深地
愛上了你

如果明天我還在
可否預留
重遇的空間
這次換成
跟天空一樣的淡藍色
我會以純白配上淺淺的灰
慢慢地 走近你
輕輕地 問聲好
再 告別
這樣的偶遇
能有共鳴嗎

今天
停下了 腳步
是為你?
是騙自己!
假設 能擁有你的
無聲的 相對靜止的
空間
編造 沒有相遇的
明天

走在路上
想著 想著
家 就在眼前

(二)

台長: DFP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昨日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偶遇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天空沒有星(未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