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3:32: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減了一個星期的肥
每天都得抬腿
終於可以穿小短裙出去見人了 哈哈
配上我的高貴矮跟小草鞋
雖然鞋跟的墊子都歪了 害我快要外八
還是覺得很開心

看機器人歷險記
配上暴米花 吉拿棒
還有分不出來是奶茶還是咖啡的 應該是咖啡
太過癮啦
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笑一直笑
講了很多的話 講到口渴

今天竟然沒有半個人可以陪我去跳舞
真是氣結
太不幸了 唉唉
虧我啪踢裝都想好了= =" 討厭

雖然只有側面 跟背影
還是一直一直溫習
天氣好好的山上
彩色的花 彩色的心情
整個好像沒有攪拌完全的可可亞
有時候淡 有的地方又太濃

至於頭皮發麻的報台
我不喜歡等
也不喜歡讓人家等
每個人都想看結果會是如何
在我學會該怎麼作之前
只好辛苦了
我只能在這個複雜的圖案中
保持清楚的線條
很複雜 但是很清楚...
但是可能還是沒有人懂呀 哈

台長: 問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