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0:49: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角戲 許茹芸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註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朋友比喻這是一場戲
我是導演、是編劇、也是演員
問我需不需要助理來幫忙
我說一切我自己來掌握
助理搞砸了~我會怨
自己搞砸了~最多埋怨的還是自己
身邊的朋友們比我還急~一個個想出許多方法
但~這事急不得.......總是要等確定之後才可以行動
冒失失的只會造就失敗
「你要主動一些啊~」
喂~我還不夠主動嗎?!
你總是認為我在開玩笑
我也總是認為你在說笑
唉~這是個什麼情況?
我還抓不到你的心
分不清你純粹是無聊或是........??


喂~是時候該你出場了吧
獨角戲~我演太久了.....
再來........我要罷演了啦> <

台長: stracy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