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7 15:55:4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古怪春臨,有時它白光熱氣轟轟,有時卻不乾脆的黑色雨點滴滴答,透明唯一的口水大聲吞下我保健之抗氧化的草本維他命,如今我穿多穿少再也不受氣候變化的愚弄,「下雨了,我更害怕的夏天就是在一波一波雨勢之後便要張皇登場了。」想像炎夏之顫抖裡,草藥的香氣破碎於嘴角,輕輕飄香緩緩蠕動,我的胃。

而,我的心,撲地撲地跳躍,惦記其實只比天氣更絲絲要緊一些的事,彷彿哀愁,妹妹明天她返回東京,而我們卻在她短暫的假期裡只有一個晚上好好徹夜聊天。好不夠時間去了解這麼可愛的人,好單純的直直的為我一切而忠實信任,這是一個無關緊要卻十分實在的安定,在飄浮國界裡偶爾的實在,遇到她欣然的微笑沉澱,我的眼之去處。

視線就在她的側頸,後方天空線性的雨與城市招牌,很特別的別離攝影,我想就無彩的保存下來吧,你姐老了,經不起長夜漫談而在雨天裡黑白恍惚。








台長: 瑩光曇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