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9:52:3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back-想找回最初對自己的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如此的執意要回來,因為,只存個念頭,”我知道,如果不能回來找回所失落的,那麼將無法走下去......”走在往日散步的黃磚道上,志清樓披垂又到了凋落的季節.織錦的脈絡紅了,枯了,葉稀零的依佈在廊柱上,爾後隨著蕭風飛旋,絢出這季節獨特的燦爛寂靜,終至沉入凡地.我拾起一綹楓色,握入手心,盼著能將這裡的氛圍,記憶帶去台北,我該去的地方.而那個準備大考而在學校唸書的我,已轉眼而過.原來,一切的緬懷眷戀,著著實實的跨了一年.

走在其間,突然領悟到,每個人對於別人而言都是個意義,存在著一個特殊的意義.當他的任務完成時,也就是從我的生命中離開的時候,不論多想挽留,都無法改變我們將漸行漸遠的事實.我逐漸懂得放下,也許是時間的拉遠讓我坦然,
但學著想起你,就是美好.

”他步向教務處,走廊仍擺著這次模擬考的成績排名,他張望著企圖找尋往日他所關注的名字,卻驚訝的發現原來他已不容於此......一切的陌生排序,不變的只有那白底黑墨的一串方格,網出座標方位的數字.”

今天的一日,買杯多多綠,聽聽歷史老師講課,走在渲染著回憶校園,看看不變的廁所笑話,吃份熟悉的餐點,窩在勤耕園翻著書向前邁進,交雜著舉步維艱……櫻花仍未到的花季,梅花已悄悄的綴於葉間,椰子樹上的散花仍未飄落,炮杖花漸漸的爬上屋蓋.在此似乎找到了,畢業時未帶走的,一份踏實,一份自我的承諾.步在熟貫覓食的後街,日沉後的微暗,冷風回盪,想起寒假時的冷冽,走著走著,卻不禁掛起微笑,能這麼簡單平凡的過著,是種幸福……

“為什麼回來?” “回來找東西……”

台長: Eous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