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22:09:4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合~ 11-24 15:40 和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六合的運動會..看到了大狗..果彥..ㄚ力...fly..柏柏...賴媽的BF...豹哥哥...黑哥哥..還有別人~~好像都沒變的樣子..:)..醬真不錯...大家都好好滴...呼..可是竟然聽到sky在桃園..........嗯...希望他回來可以給我個電話...

去的時候覺得六合的風景好漂唷...一路上綠油油滴~~ㄎ~~好棒的感覺..^^..醬子以後心情不好的話就不用跑到楊梅的山上去了..^^..ㄎ...

回到中壢之後豹哥哥他們在撞協打球..有黑哥哥..阿國...還有阿昇(好像唄~)...我覺得阿昇看起來好恐怖唷~~好像一付就會混的樣子~~~ㄎㄎ~~~可是他人不錯哩..^^..要熟ㄉ才知道..:)..阿國~~以前都是聽大狗.sky他們提起的...他好瘦喔...><...真忌妒....原來他知道我好多事情喔...呼...不過他應該也是個好人..^^..

後來豹哥哥趕回學校去跑大隊接力~~ㄎ~~真可惜沒看到..><..不是我不去阿..是他們只有兩台車車...後來豹哥哥跟黑哥哥就決定...ㄎ...叫阿國在回來載我~~ㄎㄎ~~可是我好像被放鴿子咧~~嘻嘻..-.-""..ㄎㄎ~~算嚕~~晚點在跟他們出去混...嘿嘿...

嗯~欺騙別人好像是個很不好的行為吧...我這麼覺得...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