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9:59:34|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 情感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想做一次.壞.學.生。

「星郁!功課借我抄 !」這種聲音一天不知出現過幾百次。

「挪,拿去吧。」笑了笑,我真的不知該對他們這種人說什麼了。

突然,身後出現了吵鬧聲,轉身來看,原來是『搞怪社團』。

「真討厭!一群只會打架的傢伙。」身旁的同學發出厭惡的聲音。

「可是他們的社長長的真帥!」

帥?看了一眼鐵欄另一端,只見一個男人靠在那頭,淡淡的髮色,其中幾搓有挑染成藍色,高挑的身高,寬闊的肩,是滿帥的啦!不過真正好事好在他有個性、豪放想做什們就做什麼的自由。

「可是他們還是最不好的一群吧?長的帥,有用嗎?」看著這男子一眼,至少比你好,一天到晚只會抄功課,再老師面前當個好學生,你比他們還不如!他們還肯誠實的面自己。

「好了啦!別說了!他們在看這了!星郁走了吧!」

站在原地,看了他們一眼,剛好對上社長的眼睛,真的好羨幕他們可以做自己。轉過身,「嗯,去上課吧。」

~另一頭~

「他們是誰啊?」

「好學生星郁。」

「看了真的很不爽,好學生!做作!」男子不屑的說,並轉身離去。

「社長怎麼那麼不爽啊?」

「不知道。」

『惡搞社團』是勇寶高中的頭號壞學生所團聚的地方,不上課、不寫功課、打架、鬧事,樣樣來,不過老師也拿他們沒法,雖然各各老師都討厭他們,不過基於趕學生就等於學校對外說自己無能想法來看,也只好讓他們自生自滅。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好想加入『惡搞社團』的說~因為好像加入了我就能自在的做自己。
*> *> *> *> <* <* <* <*

「我不懂。」站在老師的面前,看著手中的綠色資料夾。

「星郁,我也懂!誰也不想去『惡搞社團』,不過這是抽籤所以……我們老師也不願 意讓妳去那種地方啊!可是,是董事會表明說要公平……所以……」老師臉色難看的說,原來是董事會啊…..我還以為我怎麼可能進去『惡搞社團』的說。

「老師。」

「什麼事?」

「是要現在去嗎?」

「嗯…..星郁..我再去跟董事會說說看好不好?妳是個好學生所以……」又是好學生!

看著手中的綠色資料夾,心中樣起了一股希望,我可以做自己了!一想到這我就好興奮!抬起頭,迎上老師擔心的雙眼,「老師,不用擔心!我可以的!請告訴我該做些什麼?」

「咦?嗯……嗯!就是點點名,不要讓他們惹事、打架啊、反正違反校規的都不行!如犯了,就跟老師報告!我們會幫助妳的!再犯,就退學。」老師語氣堅定的說。

「嗯。」再看了一眼手中的資料夾,真的好興奮!

「好了,星郁,我知道妳可以的!因為妳是個好學生啊!」老師拍拍我的肩說著,又是好學生,一次談話中到底要提幾次啊!?

「嗯。」不過,因為可以進去『惡搞社團』心情很好,也不跟你計較了!

「就這樣囉!星郁加油。」老師笑笑的離去。

還星郁加油勒!噁。

不過,一想到自己可以成為『惡搞社團』的一員,心情就好好。

走到了『惡搞社團』的鐵欄旁,看著裡頭的一切,真的好興奮!

因為學校不願意讓他們口中的好學生去接近『惡搞社團』所以用鐵欄隔住,裡頭什麼都有,不過最多的是遊樂設施,從小孩最喜歡玩的盪鞦韆到桌球應有盡有。

一把推開『惡搞社團』的大門,想也不想的走了進去,換來的是每個人的錯愕、驚訝、不爽應有盡有。

「各位好,我是星郁……」話說到一半,就有一個聲音打斷了我,「我們知道妳是誰,就是『好學生』星郁!」

「嗯,那我今天……」又有人打斷了我,「發了神經,所以才走錯地方,走到了『惡搞社團』裡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傳來一大堆笑聲。

「痾..不是,我是因為……」又有人打斷我,「因為不小心走錯了,所以請離開。」
最後一個打斷我的是社長,看著他,他也看了我一眼,「怎樣?不爽啊!」

「唉喲!好學生星郁不爽了欸!怎樣?幹架?我看不行吧?去找老師吧!好學生!」說話的是一個高高壯壯的胖子,他真夠欠扁的!

接著,我往他肚子打了一拳,他整個人蹲了下去,抱著肚子,看來是很痛,其他人也看傻眼了,拜託!我至少有學過跆拳道!柔道的!

「好了,我叫星郁,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今天的負責人了。」笑了笑,我真的好興奮!

如果可以,我也想做.自.己

「妳是想怎樣?」社長用著不爽的口氣對著我說。

「不怎麼樣啊,只是從今天起我是負責人,」翻了一下手中的綠色資料夾,「白炎嵾。」

「別叫我的名字。」

「生氣了?」看著他,是很帥,是很有個性,但,太嗆了,難怪別人無法把他當王子。

「喂!喂!喂!別以為別人不說話是怕妳了!是我們從不打.好.學.生。」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子說著,長的也不錯,不過還是略輸白炎嵾一籌。

「別提好學生,我在這不是!」

「怎樣?不想當好學生了?天啊!有沒有聽到?人家說她不想當好學生了欸!!」他對著後面的一群人說著,用一種惡劣到不行的地步。

「我說,別再提了!」

「哦?想打我?我可沒跟胖子一樣那麼好打的喔!」胖子?看來是被我打一拳就不支倒地的人吧!

「那試試吧!」丟下資料夾,對他招招手,想必一班人都無法招架這種挑臖吧!何況是『搞怪社團』的人。

「靠!妳他媽的!真瞧不起我!?」果真。

「阿竹,我們不打女生,知道嗎?」說話的是白炎嵾,依舊那麼的嚴肅。

「是,社長。」

「社長?你的綽號?還滿順口的嘛!我以後也要這樣叫你 !」撿起地上的資料夾,順手打開他的那一頁資料,把這個綽號寫了上去。

「那是什麼?」他指指我手上的綠色資料夾問。

「這喔!是老師給我的資料,每一個人的資料,所以我對你們一清二楚。」我笑了笑說。

「哦?真的喔,借我看一下。」他伸手拿了過去,沒想到,撕的一聲,我張大了眼,沒想到他竟把老師給我的資料夾通通撕碎!?還把它丟到地上,「沒關傒吧?反正妳都看完了不是嗎?」

真夠點的!看著地上的碎片,「靠……我有說過我看完了嗎?去!算了,你們開始自我介紹吧!」

「為什麼??」

「因為我不認識你們啊!要怪就怪你們的社長吧。」淡淡的說著,只見他們無奈的很。

「為什麼要介紹?」社長看著我問,「我們並沒有承認妳是我們『搞怪社團』的負責人。」

「……那要怎樣你們才會承認?」我是真的很想加入這裡啊!我拼了命在心中大喊著,只可惜,誰都聽不到。

「嗯……取得我們六位的認同,用什麼方法都可以,只是,妳要怎麼做呢?我們的負責人?」社長輕蔑的笑。

「好啦!就這麼決定了!不能後悔喔!」撿起地上被撕碎的資料,順手也把資料夾拿了起來往社長丟去,「等著瞧!」

看著手中的零星碎片,走出『搞怪社團』,我真的做得到嗎?取得每一個人的認同……好像有點困難,因為每一個人的個性我又不太清楚的說……唉!又得從新出發了。

~另一頭~

「社長,她做得到嗎?」胖子問著。

「對啊!取得認同……有點困難吧?」阿竹問著。

「你們是怎樣啊?想讓她當我們的負責人!?」一個男的坐在欄杆上不爽的問著。

「不是啦,只是她也許不是我們口中的『好學生』。」胖子把玩著自己手上的鏈子說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另一個帶著紅色法圈的男子也問道。

「小小,我是說也許她,就是星郁,她並非一般的好學生,你也有看到她打我跟胖子吧?那可不是一般的身手,可能學過空手道或柔道啦!不過,從她的眼神中我知道……」阿竹看著帶著紅色法圈的男子說道。

「阿竹,你從她眼中知道些什麼?」小小問道。

「這……」卻見阿竹一臉為難。

「快說啦!」坐在欄杆旁的男子也催促著。

「不是我不說,只是說出來怕你們不相信。」

「為什麼會不相信?」溜滑梯旁的一個男子也加入詢問的行列。

「阿竹,我也想聽聽。」社長也站在欄杆旁說著。

「嗯……我相信胖子自己也感覺到了,可能他還不太相信,不過,你是感覺到了對吧?」阿竹把問題轉向胖子那邊,胖子沉默了幾秒,點點頭,接著,阿竹又說了:「我是這社團中第六感最強,判斷也最正確的人吧?」

站在一旁的小小探了探惱,接著揚起了微笑說道:「是這樣沒錯啊!阿竹,你問這做什麼?」

「因為,這樣就確保接下來你們所聽到的一切你們才不會過於驚訝,說是說啦,只不過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我的判斷……」阿竹歪著頭說著。

「咦??不會吧……到底是什麼事啊!?」

「嗯,藍他今天沒來嗎?」

「我這不就來了嘛!」草叢邊傳出了悉悉疏疏的聲音,接著,只看到了一個英挺的男子。

「藍,你來了啊!什麼時候就待在那?」小小問著,並跑了過去,「你有從頭聽到尾吧?」

「嗯,阿竹你為什麼要全員到其才要講?很重大的判決嗎?」

「算是,我、胖子、小小、草、藍還有社長,我們是由能力所組成的吧?我,是判斷力、敏銳度強,胖子,是腦筋動的很快,小小,是動作敏捷,草,是破壞力強,而藍是我跟胖子的綜合版,社長則是小小跟草的綜合版,不過,星郁她卻是我跟小小還有草的精華版……聽懂了嗎?」阿竹一字字的描訴著。

「咦!?那不是很強?」小小驚訝的說道。

「嗯,實力不差於社長跟藍,雖然她只是一個女人,可是真的強到不可以的地步,有了她,我們會更加的強……」

「是嗎……」

阿竹的一番話似乎帶給『搞怪社團』一個重大的震撼與希望。
如果可以,我也想站上我自己的舞台

「啊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抱著枕頭,躺在床上,對著天花板大叫的女子就
是在下本人我了。

其實,也沒並要大叫啦!只不過,因為爸媽人都不在我才能這樣做啊!機會難得,趁機事是啊!嗯……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辦欸!雖然要搞定他們六個不是非常困難,不過終究存在著一點難度……何況最重要的資料被撕成了碎片……把頭一偏,看著桌上的那一堆廢紙。

「真他媽的,我一眼都沒看欸!什麼都沒有我該如何取的他們的認同呢!?笨蛋社長!」一口氣把心中的怨氣喊了出來,雖然舒服多了,可是事情依就沒有解決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算了,看著辦吧!一樣一樣試就可以了啊!我有的是時間!在心中決定後,躺成了大字型,我要好好來享受不用做別人的美好時光了。

因為,機會難得!

~隔天~

今天,陽光普照,『搞怪社團』依舊是老樣子,一個字,混。

「哈囉!我來了!」推開了門大聲的喊道,拿著一個大便當就這麼走進來。

「你今天來幹麻?」開口的是社長,看著他那副真的帥到不行的嘴臉,真想扁他。

「你不是要我取得大家的認同嗎?當然得快認識大家的習性啊!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啊!」我得意的說著。

「看妳一副爽的很,我才懶的管妳。」社長輕輕的揚起嘴角,那麼一瞬間,他笑了。

我看錯了嗎?我是精神錯亂嗎?因為昨天太開心,現在才會這樣嗎?因為我總感覺大家都變友善了?

「看屁啊!?」

當我沒說。

「好了,吃飯吧!」打開那大的離譜的便當,我要吃?當我神經啊!我怎麼可能吃的完啊!只是誘惑戰的第一步啦!雖然我的手藝不是頂級的,不過吃過的人都一直稱讚欸!應該是不錯吧!

「欸欸!妳真的要一個人吃完嗎?」一個帶著紅色法圈的男子跑來我的身邊問道。
啊!上勾了!我拿起了筷子,「努力吃完它啊!你也要吃嗎?」

「……」我筷子遞給了他,雖然沉默了一會,不過依舊拿起了筷子。

「呵,我開動了。」這是我的壞習慣啦!我吃飯前總是會這麼說,不過,從沒有一次是在別人面前這樣做,『搞怪社團』果然是我夢寐以求的天堂。

「我也開動了。」紅法圈男子也這麼說道,便拿起筷子夾起裡面的菜色。

「好……好吃嗎?」雖然我有別人的稱讚我照理說應該不會怕的說,不過誰知道他們的稱讚是真是假。

「……吃……好吃!」

「真的嗎?太好了!」看來待在『搞怪社團』裡的人個個都很誠實,因為我知道。

「幹麻一個稱讚就高興成這樣啊?」社長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的身旁,並已不屑的眼光看著我。

「稱讚人是一件善事!你也吃吃看!」拿起了一個手捲海苔壽司硬塞進他的嘴中。

「……」

「怎樣?」

「還不錯。」連一句讚美也不說!算了,至少你吃了。

「好吃嗎,小小?」昨天被我打垮在地上的胖子問著正吃著津津有味的紅法圈男子。

「嗯嗯,好窗!(好吃)」

「我也要嚐嚐。」就這樣其他五個人陸陸續續的跑了過來,沒想到大家的胃才是最重要的。

「要吃,明天我再煮!」你們喜歡就好。

「好了,既然妳這們想加入我們的話,我就讓妳加入!」小小擦拭著嘴角的油脂說著。

「咦!??這麼快?」顯然,我真的很驚訝,因為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了?

「嗯,我們昨天討論過了,社長也答應了。」我轉頭看了社長一眼,眼神似乎正在訴說怎麼可能!?

「我們知道妳的驚訝,不過,因為妳的資質太好了,所以我們也沒必要再繼續刁難妳。」阿竹頓在地上,抬起頭說道。

「咦?資質?什麼啊?」我真的一點都聽不懂啊!什麼我資質太好了??

「妳會跳舞嗎?」草問著。(因為剛剛的吃飯,我已大概認識大家了)

「小時後學過一點。」

「那就真的全都賓果了。」藍說著,其實他長的也不賴,只是輸了社長一籌。

「賓果?」我真的都被搞混了啦!什麼資質?什麼舞蹈的……到底是想怎樣!?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從這裡才開始

跳舞,我只有小時後學過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而以……說我不會也不是,說我會也不是,我只是剛剛好站在中間罷了!就跟當好學生和壞學生一樣,一切止差那麼一步而已。

「所以?」望著社團中的每一個人問道。

「希望妳加入我們的舞團。」阿竹說著。

「咦?」你不會是認真的吧…….

「一句話答不答應?」草直率的說,我個人是很欣賞草的直率啦!只不過,現在可不。

「嗚……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不可以啊……」我想著,咬著牙生出依據目前最好聽的話。

「快決定!」我不喜歡你的直率了,草!

「……好啦,只不過我可能會中途退出喔!因為我根本沒把握!」

「不會的,我的眼光一向很準的,妳一定可以升任的!」阿竹胸有成竹的說道,這番話到讓我放心了不少。

「不過,沒別的人選了嗎?」提出心中的疑問。

「想也知道不可能有的啊!我們『搞怪社團』有誰敢違反校規指為了跳舞而踏入這裡一步啊!」草仰著頭看著藍藍的天空道。

「話是沒錯啦!不過,自己組團學校接受嗎?」我擔心的問道。

「當然,我們可是每年都有拿下前三名的!所以學校才讓我們留在學校啊!」胖子神氣的說。

「原來啊……你們可真厲害!我不會拖累你們嗎?」仔細想想,其實我的舞技不是普通的爛,印象中是啦……

「不會,絕對不會!」小小天真的說著。

「嗯。」我相信你們囉!『搞怪社團』!
※ ※ ※ ※ ※

坐在頂樓的欄杆旁,望著藍藍的天空。

「星郁!妳在這啊!」一個女子往我這跑了過來。

「嗯。」她是誰啊?嗯……應該是我的同班同學吧!我這個人對這方面的是實在是記不得,因為對我沒幫助。

「最近都找不太到妳欸!」她一臉失望的說,我看妳是想抄功課吧!

「嗯,我最近在『搞怪社團』當負責人啊!」我笑笑的說。

「咦!??真的啊!?可是妳這種好學生怎麼會……」

「嗯。」

「可是,想想也不錯啊!可以跟那麼帥的人在一起!」她的眼睛幾乎成了心型,「不過我們根本沒辦法接近他們!要不然,我早跟他在一起了!」

「嗯。」還真花痴啊!社長會看上妳這種傢伙才怪!

「星郁,我有件是想拜託妳……」

「嗯?」

「就是幫我把這拿給二班的學長好嗎?」她遞給我一封信。

「情書?」我接下,揮揮拿著信的手,「妳不是喜歡『搞怪社團』的人嗎?」

「咦?哪有啊!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們啊!」她推託著,靠,真是一個膚淺的傢伙。

「可是……我又不認識他!何況,又不是我喜歡他!叫我替妳告白……會不會太怪了?」我委婉的拒絕著。

「沒關傒的啦!信上有寫我的名字啊!就這樣囉!謝謝!」語畢,她就跑走了。

「喂!欸!唉!我的天啊!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唉!」看著手上的情書,翻過來看,還真的有寫上她自己的名字,那還好。
++++++++++++++++++++++++++++++++++++++++++++++++++++

「請問4號學長在嗎……」站在一個班級的門口,看著裡面的一切。

「學妹,妳找他?」一個學長對我指了指他身旁的人,長的很普通。

「他如果是4號學長那就是他了。」

「學妹……別靠近他比較好吧!」眼前的男子說著。

「喔,那請把這個交給他,先說喔!那不是我寫的。」遞出了手中的信,轉身離去。

「嗯……」在走前,我似乎看到那接下信的學長輕笑了一下,是我看錯了嗎?


再次推開『搞怪社團』的門,卻見到是一臉不爽的大家。

「怎麼了?」

「妳遲到很久了。」

「喔!對不起啦!」我說著。

「算了,不過妳去哪了??」社長隨口問著。

「頂樓……去幫人告白。」這樣比較直接,我才不想說一大堆,只為了找藉口。

「幫人告白?妳是白痴嗎?」他搓了搓我的頭說道。

「為什麼說我是白痴啊!?」我也不是出自真心替她告白的啊!只是……只是信在我的手上啊!順便啊!

「妳真是不折不扣的好學生啊!」

「別再說我是好學生了!笨蛋!」拋下社長,往小小那邊跑去,笨蛋社長!我的事關你屁事啊!幹麻用命令的方式跟我說話啊!你又不是我的誰……

「這就是妳的不對了,郁。」阿竹把玩著地上的小草說著。

「我哪裡錯了啊!?明明是社長他……」我激動的說著,不過我想不到社長錯在哪裡?

「唉!社長是一個遲鈍的人,不懂的表達,他只是怕妳因為幫別人告白而被誤會懂嗎?」阿竹拍拍我的頭說道。

「嗯嗯!社長人很好的!」小小開心的應和著。

「喔……」這麼看來我真的錯了,我該去跟他道歉嗎?因為我誤會他了啊!可是,該如何開口才好呢?

「別擔心,社長會諒解的。」阿竹看穿我的心思說。

我到『搞怪社團』之後心思更容易被人看穿欸……還是,在這哩,大家都很細心呢?一想到這,嘴角稍稍的往上揚,因為我在這可以受到平常也的不到的關心,「嗯,不過我還是道一下歉吧!這樣我心理會比較好過,不過社長現在在哪啊?」

「小木屋,他現在應該在睡覺。」

「嗯。」往小木屋走去,睡覺?還真悠閒啊!
如果可以,我想更了解你(妳)

叩叩叩叩!

「不在嗎……」直接打開小木屋的門,映入眼門的是一張舒適的沙發,上頭躺著一個男子,社長。

「淡淡的花香…..」鼻子聞到一股清爽的香味,左右張望,看到一盆盆栽,上頭開著一朵朵白色的花苞,「茉莉花……」

茉莉花,是一種很高尚的花朵,它總散發著一股清香,使人無法太過於接近它,因為它是如此的純潔……

我也很喜歡它,喜歡靜靜的看著它。

「嗚!」突然一陣含糊的呼喊聲,原來是正熟睡的社長。

「差點忘了進來這的正事了……」低聲呢喃著,轉個身,往社長那走去。

看著社長熟睡的臉,我興起了一陣好奇心,他真是特別,靜靜的看著他細緻的臉龐,沒想到一個男人的皮膚可以細緻到這種地步!伸出手指往他臉上輕輕的劃過,「哇!」發出了嘆息,社長的皮膚還不是一般的好欸!接著,我好像玩上癮了,又劃過一次社長的臉龐,再來我更搓了一下,不過……

一隻手突然抓住我的手,強而有力,並低聲說道:「妳玩夠了沒?」

「對、對不起!我一不小心就玩……上癮了!嘿嘿。」我迎上他的雙眼說著。

「還玩上癮!妳這傢伙真的是!」他嘆了嘆氣,並把我的手放開,「妳來這做什麼?」

「咦?喔!我來道歉的!」

「道歉?」

「就剛剛的事…..我還罵你笨蛋…..對不起!」我是真的感到抱歉。

「喔!那沒什麼啦!我們時常被人那麼說的!別放在心上。」

「不!我是真的感到抱歉!」

「妳……!唉!算了,我接受。」他摸摸我的頭說道。

其實,我一直覺得像社長他們應該是一直沒煩惱的,不過,我想了很久,事實並不是如此,因為他們總被套上『壞學生』的名號,就像我一直被套上『好學生』的名號一樣,所以我知道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苦……

「想什麼想的這麼入神?」社長他拍拍我的額頭說著。

「沒。」搖了搖頭說著,看著社長,這才發現,他沒穿上衣!?看著他的上半身,一瞬間我紅透了臉,我想社長他也注意到了吧?

「怎麼了?幹麻臉紅啊?」果然。

「……」見我沉默不語社長起了身摸摸我的額頭,似乎是想看看我是不是發燒了,不過因為社長這個不經意的動作,原先稍微覆蓋在他身上的涼被也滑落了下來,使他的上半身更加的明顯在我眼前重現。

「呀……呀啊!!!」推開了他,站在離他一公尺遠的地方。

「怎麼了嗎?為什麼大叫啊?」他擔心的問道,也站起身往我這走來。

「呀……別靠近我!」撇過頭大叫著。

「為什麼啊?」他不解的問。

「……」

「再不講我要走過去囉!」

面對他的要脅,我也不得不妥協,「先把上衣……穿好……要不然……再靠近我……我就開打了……」

「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望著他笑到不行的嘴臉,我真的很想揍他。

「笑、笑屁啊!?不好笑!」看著他,有那麼好笑嗎!?我只不過不習慣看到男生的裸體啊!其他我都能接受!只有這樣我不行!有那麼好笑嗎?

「對不起……因為我很少看到會放狠話的人竟會怕看到男人的裸體……對不起!哈哈哈!」他笑的全身發抖。

「靠,我真的怕啊!你是想怎樣!?真是死沒品的!」面對他的回答,我真的只有無言。

「不……我只是……」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這是什麼?」手上拿著一張五顏六色的傳單,這是我剛剛進來這不小心看到掉在地上的東西。

「喔,那是報名表啊!」看來他是笑夠了。

「報名表?」

「就舞團間的比賽啊!」

「咦?那你們之前說的都是真的囉!?」我真是不敢相信!他們這六個人竟然真的那麼厲害!!

「廢話!難道我們會說謊啊!」他一臉不爽的問。

「不是啦!只是有點不相信!」一般人聽到當然第一直覺都是『不可能』的啊!因為實在是看不太出來他們竟有這麼好的功夫!??

「你們果真的只看外表!我們真的是有練過的好嗎?」

「嗯嗯,那可以跳給我看嗎??」我歡喜的問,因為像我這種好奇寶寶怎麼可能會不好奇這樣東西呢!

「可以啊!出來吧!」社長笑笑對我伸出手,看著眼前的這隻手,眼裡浮現著幸福的笑容,吶,社長我可以一直牽著你的手嗎?一直待在『搞怪社團』中嗎?

「嗯嗯!」笑著,把手往社長那放去。

「幹麻笑的那麼開心啊?」社長牽著我的手問。

「沒什麼啊!」我笑了笑說,因為你啦!因為這個『搞怪社團』啦!

打開了門,天空藍藍的,草地綠綠的,而戰在上面的卻是我潤飾不到幾天男孩,看著他們,心情好開心,雖然指認是幾天,可是,再這幾天我卻感受到我經歷幾十年也感受不到的快樂欸?吶,胖子、阿竹、草、小小、藍還有社長----我可以一直待在這嗎?一直待在你們的身邊嗎?一直待在這帶給我快樂的『搞怪社團』嗎?吶,可以嗎?

「喂!你們還站在那幹麻啊?哦----還牽手喔!感情那麼好啊!」阿竹竊笑著,指著我和社長緊緊相握的手。

「只是朋友不行啊!」我刻意把我和社長相握的手舉的高高的。

「可不是喔!妳沒看到社長臉紅了嗎?」草靠在阿竹的肩上玩笑的說著。

「咦?」轉頭看著社長,真的欸!社長的臉紅的不像話!怎麼了嗎?想了想,最後得到了答案,「社長!你喜歡上我了吼!」

「笨蛋!怎麼可能啊!」社長敲敲我的額頭說著。

「還打情罵俏啊!」小小抱著阿竹的腰笑笑的說。

「靠!你們是想怎樣啊!?」社長罵道著,臉上還是泛著淡淡的紅潤。

「呵呵,沒關西啦!幹麻那麼氣啊!」我笑笑的摸著高我整整半顆頭的社長的頭,沒意外的,社長的髮絲真的和看起來一樣的柔順。

「還真的像一對情侶!」胖子也加入了戰局說道。

「嗯嗯,真是羨幕啊!能跟侑這樣----不過,還是祝福他們好了!」藍也笑笑的說。

「嗯嗯!」其餘四人異口同聲。

「靠!我不說話還當我是小貓啊!還有妳!幹麻一直摸我的頭啊!?」社長真的氣爆了,漲紅著臉對他們罵道。

「呵呵,別害羞啦!你的髮絲很好摸啊!」我笑笑的說。

「妳……!」

「哈哈哈!又在打情罵俏了!」阿竹又在起鬨。

「你真的找死!還有你們也一樣!」社長往他們那邊跑去,正打打鬧鬧著。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小聲的對著他們說,心中樣起了暖暖的泉源,吶,我可以一直待在這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舞出那美麗的舞姿

「吶,可不可以……」對著在我眼前跑跑追追的人小聲的喊著。

「別跑!給我站住!」

「哈哈哈!誰那麼笨啊!」

「吶,可不可以……」又在一次喊道。

「別跑!你們這群死小子!」

「哇啊!社長發飆了!」

「吶,你們可以----停下來嗎!!?」這次我大吼著,真受不了!將了那麼多遍,竟然沒人理我!!是想怎樣啦!?

「幹麻大吼啊?」社長似乎不大喜歡別人對他大吼,可是,我難道喜歡大吼啊!很傷喉嚨的欸!

我翻一個白眼,很不留情的說:「你們沒人在聽我說話,我能怎麼辦?難道坐在一旁等你們玩好幼稚的遊戲?並在一旁叫好?」

「欸,幹麻這樣啊!」草歪著頭對我說。

「吶,放我一個人在一旁看你們玩著幼稚遊戲……吶,幹麻這樣啊!!」我笑笑的說道,我相信,在我的背後顯現的是一紽黑烏烏背景,似乎正在打雷?

「不、不是啦!」阿竹急忙揮了揮手說道,相信直覺敏銳的他應該知道我現在心情超不爽的。

「不是?那是怎樣啊?」臉上依舊掛著笑容,不過是一個不帶笑的笑容。

「侑妳在幹麻啊?」小小可愛的抱住我的腰笑笑的說,小小真的很可愛,現在我的火氣已下降到2/1了。

「沒什麼啊!只是有人說到做不不到!」瞪了社長一眼,不知是誰說要跳舞給我看的吼!臭社長!

「社長?你答應郁什麼是啊?害她那麼生氣?」藍勾搭上社長的肩說。

「咦?我答應侑……什麼事啊?」社長卻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靠!還問我勒!找死啊!你不是答應我跳舞給我看的嗎?」我像個討糖卻討不到的小孩一樣任性的說,只不過小孩是不會說髒話的。

「喔!喔!對吼!」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

「死社長!」嘔氣的坐了下來,轉過身選擇不面對那群豬腦袋,尤其是那個死社長!

「喂!對不起啦----」社長道歉著,不過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嗎?才不會勒!

「哼!」冷哼了一聲,一就不面對他們。

「喂……社長!來一下!」藍看了看我,又看了一看社長,並對社長這麼說著。

「當我是小狗啊……叫來就來,叫去就去的!」社長雖然這麼說著,不過我知道他的聲音越來越遠了。

「笨蛋!還不是過去了。」小聲的呢喃著,接著,指聽到那夥人唧唧疏疏的討論著什麼東西,而且還偷看著我?

突然,一陣音樂傳到我的耳朵,咚!咚!咚!似乎是平常跳街舞時常使用的音樂?

「加油啊!阿竹!」接著一陣嘻笑聲也傳到我的耳朵中,他們到底是在幹麻啊……靠,不行啦!我現在在生氣!對著自己即將要轉過身的身體控訴著。

「哈哈哈哈!」

「嗚……」不行了啦!我真的很好奇啊……接著,我轉過身印入眼簾的是阿竹有節奏感的舞姿,阿竹的手不停的揮舞,腳也沒閒著,也跟的不停的左右踏,一張臉不是平常愛開玩笑有時滿欠扁的樣子,而是非常的……帥……汗留過阿竹的臉龐,眼睛不停的扎著,黑色的髮絲因舞動而隨著飛舞,亂了,也帥呆了。

「哈,忍不住好奇了吼!」小小笑笑的說。

「沒辦法……不過阿竹真的好棒喔!」一臉滿足的說。

「去!我也很厲害的!看著。」小小不甘示弱的往場上跑去。

小小沒阿竹那樣跳,而是以簡單的力道展現自己的魅力,連他頭上的紅法圈也拿掉了,一頭黑髮也隨著飛舞,腳也不時的往外踏,看起來動感十足,不過,令我驚訝的不是他的舞姿,而是他的臉蛋,原本看起來可愛的清秀臉龐染上了一陣紅暈,留海時而時不的非下遮住他的右眼,使的這一切看起來那麼的…..帥。

「換我囉!」胖子以小跑步的方式加入了舞團,看著他壯壯的身軀,我很難想像他要怎麼跳舞……不過,跑進去的胖子也變了一個人似的,館十足的揮舞自己的雙手,腳採著複雜的步伐,很難想像腳怎麼不會打結?不過,驚奇的是後面,胖子、胖子把自己倒立著!?腳也一前一後的,看起來超讚的!

「胖子,你好厲害喔!!」說他厲害也不為過了,誰能維持那動作將近20分鐘呢?



「社長呢?」拿了條毛巾給揮汗如雨的胖子等人,從跳舞道結束都沒見到社長等人。

「關心他啊!」阿竹擦拭著臉龐的汗,一邊用猥褻的笑容跟我說著。

「找死啊!因為他是使我生氣的元兇,怎能不問清楚他的下落呢?」我隨便找了個藉口說道,要不然他們不知又要怎麼虧我了。

「社長他啊----有事。」胖子小心翼翼的說。

「什麼事?」感覺怪怪的。

「就是……有事啦!」胖子別過頭說。

「……別瞞我!」一定出事了。

「郁,別問了,就有事啊----」小小笑笑的說著。

「不,一定有出事對不對?」

「……」只見他們都沉默著。

想一想,「你們又……在外面幹麻!?」
如果可以,告訴我實話好嗎?

「你們……做了什麼對不對!」我很堅決的說道,果不期然,各各面有難色的不願面對我,

「……郁,別緊張,沒事的。」阿竹說著,可是,面對這樣的他,我怎能放下心中的那顆石頭呢?

「不,一定有事,到底怎麼了?告訴我!」我大聲的吼著,面對眼前的阿竹、小小、胖子,我真的有說不出口的不安。

「郁……我們不能說。」胖子很為難的吐出最後一話。

「你們……為什麼不能對我說?我不是你們的一份子嗎?」此時,我只覺得眼框熱熱的。

「郁----不要哭……我們一直當妳是我們的一份子啊!」小小說著,面對他的可愛的笑臉,我的心卻有著一種說不出的辛酸。

「不,說不出口,我就不是你們的一份子,我不懂,為什麼?」我幾乎用大吼的,用僅存的力量。

「郁……我們真的不能說,我們真的不能啊----」

「……好,既然不能對我說,那就算了,只是,如果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後果如何。」淡淡的說,我總不能就因為這點小事就跑出這吧?因為,我不是一直都很想加入他們嗎----加入『搞怪社團』,就算不跟我說,我也能笑著說好的,因為,我不是一直這樣走過來的嗎----

「郁,對不起。」阿竹很不好意思的說。

「嗯嗯!不會啦!」我笑著拍拍阿竹的背,希望敏銳的他不會察覺的真正的心思。

「喔,那就好了!」阿竹也展開了笑容。

「嗯嗯,那你們繼續跳吧!我好想在看!」我做了下來,指著剛剛的場地說。

「好啊!在讓妳看看本大爺的好本領!」胖子說著,看著他那付嘴臉,很不經意的笑出聲來。

「我也是喔!」小小也跑了過去。

「加油!」我說著。

「開始囉----」阿竹說著,並放了剛剛的音樂。

「……」坐在一旁的我,只能靜靜的看著他們,看著在台上發光發熱的他們,我真的是你們的一份子嗎?我真的可以繼續用著『好學生』的面貌待在這嗎?我真的不知道了,你們為什麼看不出我的眼神中有種說不盡的悲哀呢?為什麼我這麼相信你們看的到、也了解,可是真實的你們卻一點也不知道?我真的不懂!我一直以為『搞怪社團』是我想進來的地方,以為它可以帶給我歡笑,雖然,它有帶給我歡笑,卻同時帶給我莫名的悲哀----為什麼?這不是可以帶給我歡笑的地方嗎?吶----為什麼?



「你們到底又做了什麼?」阿竹面無表情的質問社長等人。

「……」只見社長抿抿嘴,沉默不語。

「靠!說啊!」阿竹很不爽的往鐵板敲去,也因為這個動作,在黑色沉靜的夜裡增添了一聲巨響。

「你在幹麻!?我們做什麼,你們應該明瞭的很!」草極度不爽的回嘴,因為他不知道明明知道自己的阿竹在不爽什麼,在質問什麼。

「……她好傷心……」小小淡淡的說,看著天上的月,臉龐上已不再是笑容,取而代之事說不盡的悲哀。

「誰?」藍靠在牆上問著,似乎察覺事情的重要性。

「星郁。」胖子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淡淡的說。

「她?為什麼?」社長靜靜的問,眼裡卻多了擔心的成分。

「就因為我們說不出你們今天下午在做什麼!!」阿竹大吼著,心情很難平靜,因為……郁她真的好傷心。

「可是,我們回來時她還笑笑的跟我們談話啊!」草提出了疑問。

「靠,你是真不知還是假裝不知啊!郁她……!郁----以前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知道嗎?」阿竹又咒罵了一聲說。

「什麼生活?」看來草是真的不知道。

「----每天靠著面具生活的人。」

「咦?」

「阿竹說的是真嗎?」小小說著。

「是真的,要不然你問社長,相信他是我們所有人最清楚郁他以前的生活狀況的。」阿竹指了只在一旁沉默的社長說道。

「嗯,郁她一直看著自己的面具討生活。」社長望著黑色的天空說:「我資直再注意她,因為她總會留露出『好學生』不該出現的悲哀,有十也會發現出現在她臉上的笑容其實很僵恨僵,僵到說那只是用塑膠做的笑容。」

「咦?」

「不會吧……」

「是真的,我也知道,其實郁她的『好學生』名號並不是她特別聽從老師話而得來的,而是,自家父母是雙博士,自然就有人為她套上了『好學生』的名號。」胖子黯淡的說著。

「靠!怎麼會這樣啊!」草不爽的垂了一下牆,釋發一肚子的怒火。

「本來就是這樣的。」阿竹嘆口氣說。

「那怎麼辦?」藍依舊靠著牆問。

「……我也不知道……」阿竹看著地板,「不過,也許這行的通?」

「什麼行的通啊??」小小像接到好消息似的問著。

「對啊,什麼行的通啊?」

「說吧,阿竹。」藍說著。

「嗯,那也只有靠社長了。」阿竹竊笑著,不知又再打什麼鬼主意。

「靠我?」社長也驚訝的問著,「不會吧----」

「對啊!靠社長一個人,行的通嗎?」草也提出了疑問。

「靠,你是怎樣啦!」社長似乎不爽草的疑問。

「只是問問而已。」

「好了,不只靠社長,是要靠大家!讓郁感覺她是我們的一份子。」阿竹興奮的說,感覺一定會成功似的。

「這樣郁就好了?」胖子也提出疑問,有那麼簡單嗎?

「嗯,因為我總感覺郁是真心想加入我們,加入『搞怪社團』。」阿竹笑笑的說,沒錯,自從郁進來這自己都有這樣的感覺,郁其實很寂寞,想找一個懂她的人,想找到屬於她的地方。

「真的?」

「嗯,真的。」

「嗯嗯,我們願意,說給我們聽吧,怎麼做?」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這樣展開臉的笑容

喀喳!把門重重的關上,心情似乎也重重的關上了……

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漆黑,對於這種漆黑我應該是感到很幸福的不是嗎?因為我想做我自己啊!因為媽媽爸爸出國,我才能做我自己的啊!可是,我現在卻很討厭現在這種自由欸?為什麼啊?

「呀--!」大叫了一聲,想要把心中的疑惑釋發出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為什麼……」

我哭坐在玄關,這一刻我感覺全身無力。

「為什麼……?」望著這片漆黑,我真的很無力,很無力,為什麼啊?阿竹、小小、胖子、草、藍、社長?我到底怎麼了?



「阿竹!郁來了嗎?」草走了進了『搞怪社團』,問著正坐在地上的阿竹。

「還沒。」阿竹看了草一眼,淡淡的說。

「喔。」草應聲,也坐了下來,望著天空,「今天的天空怎麼這麼灰啊?」

「我哪知道啊!這種事應該去問郁吧!她最能解釋這種東西了。」阿竹淡淡的說。

「呵,說的也是。」草輕輕的笑著。

「欸,郁呢?」胖子也走了進來。

「不知道。」草看了胖子一眼說。

「喔。」胖子也坐了下來。

「小郁郁呢?她還沒來嗎?」小小慢慢的走進來,還一邊張望著,似乎想找到郁的身影。

「還沒。」胖子說著,小小也喔了一聲,便坐在胖子的身旁。

「欸,為什麼我們要這樣一直坐著啊?」小小突然問了一句話。

「不知道,反正,也沒事啊。」阿竹看著小小說道。

「說的也是!」小小輕輕的笑了一下。

「你們來了啊。」藍走進來,也坐了下來。

「……藍,為什麼你沒問?」小小看著藍問。

「呵,幹麻問啊?看你們的表情我就知道了啊。」藍慢慢的說道。

「說的也是!不過,郁什麼時候要來啊?她是不是還在生氣啊?」小小擔心的說。

「應該不是,她應該還在猶豫吧!」阿竹把玩著自己的手說。

「猶豫?」

「嗯,猶豫,猶豫該不該再來『搞怪社團』,猶豫要怎麼在面對我們吧?」草淡淡的回答。

「嗯,我想也是。」阿竹也附和著。

「喂!你們幹麻都坐在這啊?」社長走進門說。

「還不是都因為你!」其他人異口同聲說。

「靠,又關我什麼事啊!」社長推了推他們說。

「都是因為昨天的事,郁還沒來啦!」

「喔,是喔。」

「為什麼只有喔?你都不關心郁啊?」阿竹似乎有些火氣。

「沒啊,昨天都說了,你不是會想辦法?我們也都答應你了啊!那有什麼好擔心的?」社長一副無所謂的說。

「靠,你難道不知道郁真的很難過嗎?雖然我昨天那麼說,可是我並沒有完全的把握!我說過,郁很聰明也很敏銳的,而且,我從昨天晚上我開始覺得郁她可能已經崩潰了,因為『搞怪社團』似乎一直都是她的夢想,雖然我並不能斷定一定是這樣,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正式如此。」阿竹說的,臉上出現的不是不爽,而是一臉的無奈。

「不會吧……郁會崩潰?」

「嗯,我覺得,所以,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什麼?」

「擔心郁會不會又把自己藏在面具底下。」

「……」

喀喳!

「欸欸!你們幹麻都坐在這啊!」我走進了這,經過昨往大哭後,我決定我堅強,因為我不都是如此啊!

「等妳啊!」小小展開笑顏說著。

「真的啊!好感動吶!」我也笑著說,我總不能擺臉色吧!

「嗯嗯,很感動吧!」小小站起來抓著我的手天真的說。

「嗯。」小小抓的那隻手,感覺好溫暖。

「呵呵,郁跟我來一下!」小小拉著我離開門口,那一剎那,我跟社長對上了眼,從

他眼中,我看到的是無止境的無奈?

「郁!快一點啦!」小小在前方催促著。

「喔!等我一下!」往小小那跑去。

『對不起』,這是剛剛社長對我說的話,用脣形說的,社長,為什麼對我說這一句話呢?這種話,對我來說一直是一種用不到,也不需要的話語啊……可是,為什麼經你這麼一說,我感到不再是不屑,不再是厭惡了呢?而是說不上來的悲哀,無奈呢?

社長,我真的不需要你對我說這三個字,我要的,你給不起,也不要再對我說這三個字了,我承擔不起的。

「郁!快一點啦!」

「好啦!等我一下!」快步離去,變往小小那方跑去,結果,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土黃色的地?

「小小,這是?」指著這些,想問出個什麼東東來。

「花園啊!雖然現在還沒有任何一朵花,可是,就是要這樣才有意義啊!」小小天真的說。

「為什麼?」

「因為,看著一顆顆種子長大,刮風下雨也都屹立不搖,只是因為它正在長大,這不是很有意義嗎?」小小天真的說,在他臉上只有天真的笑容,

「喔……真的很有意義,謝謝你,小小。」看著這花圃說,說真的我真的好喜歡天真的小小,因為他讓我感覺好自由。

「不會啦!別這麼說!」小小害羞的搔搔頭。

「呵呵。」

謝謝你,小小。
如果可以,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

「真的很謝謝你,小小。」輕輕的擁抱著他,在他耳邊淡淡的說。

「很、很癢啦!郁!我知道了!放、放開我啦……」小小輕輕的推開我,臉紅的不像話。

「呵呵,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欸!」看著小小臉紅的臉龐笑笑的說。

「什麼很奇怪啊?」小小似乎恢復正常了,不過,我心中卻樣起想欺負他的念頭欸……

「這樣啊!」語畢,往他的臉頰親了下去,很輕,很輕的一個吻,不過想也不用想,他的臉紅爆了!

「……」小小驚訝的用手遮住他的臉頰,用非常好笑的表情對著我。

「哈哈哈哈!我一直覺得很……很奇怪……為什麼你們『搞怪社團』裡的人……都那麼害……羞……哈哈哈!」我邊笑邊抱住我的肚子說,因為我很怕等會笑過頭肚子會痛啊!

「靠,郁,妳很無聊欸!我都這樣了……」小小賭氣的說,還不看我把頭撇向另一邊。

「哈哈!好、好啦!對不起啦!別氣了啦--」我搓搓他鼓起的臉頰,一點悔過都沒有的說著。

「去!原諒妳啦!」

「呵呵,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那我們呢?」一到聲音傳了過來,尋著聲音轉頭一看,是草,還有剩餘的其他人。

「你們?一樣啊!都對我好好!」我笑著說,又跟社長對上眼,這次,換我跟他說【不用說對不起!】,知道嗎?社長,真的不用,只要你明白我就好了,真的只要這樣。

「那,在讓我們對妳更好一點吧!」阿竹對我伸出手說。

「哦?怎麼好法啊?」我也伸出了手,開心的說道。

「跟我們走就對了!」胖子笑笑的說。

「該不會代我去賣吧!?」我開玩笑似的說著。

「怎麼會,我看……根本不需要吧?」草打量著我說。

「喂!沒禮貌!本小姐也是有資本好嗎!」我推著草說,此刻,大家都笑了,笑的好開懷,面對這樣的他們,我最開心了,不管否是不是他們的一員,只要,只要!只要看著他們就好了……靜靜的也無訪。

「別鬧了啦!說正經的啦!」社長對著他們發號司令。

「正經?要說什麼啊?」我問道。

「就是,那個啊!」社長這麼回答。

「什麼那個啊?」我又問。

「就那個啦!」他又給我這麼回答。

「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啊!」我依舊笑笑的說道。

「就那個啊!」他似乎有點不耐煩?

「……靠,那個是哪個啦!?我又不知道!說清楚啦!還不耐煩!該不耐煩的人是我吧!」我大吼了回去。

「好了啦!別吵了!我來說啦!」阿竹跳出來阻止著我跟社長的戰爭。

「喔,那是哪個?」我換了口氣,跟剛剛對社長說話時很不一樣,很不一樣。

「喂!為什麼跟別人講話就這樣?跟我就這樣?」社長發出了怨言,我瞪了他一眼,他才閉嘴。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做,有時,我對社長總感覺不大一樣,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可是,我必須說一句老實話,每一次跟社長說話,我只喜歡跟他開玩笑,逗他玩,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什麼感覺啊?我不知道欸。

「好啦,郁,我們其實要帶妳去昨天我們死也不說的地方。」阿竹這麼說著。

「真的?」我好驚訝,真的好驚訝,你們不是不想對我說嗎?

「嗯嗯。」小小應和著。

「……那是哪裡啊?」雖然驚訝是驚訝,不過,我很確定高興比驚訝來的多很多。

「這裡!」阿竹突然指著一個地方,我很陌生的地方。

「咦?我、我們剛剛不是還在學校?」我驚訝的是我竟然什麼也不知道就到了這個陌生的地方!?

「嗯,可是,邊走邊說啊!」草直率的說著。

「所以,郁,這證明妳真的很單純!」胖子笑笑的說。

「謝謝你吼!」我真的很想一拳扁向胖子的臉。

「不會啦!太客氣了!」靠,你還回答?看不出來本小姐很不爽嗎?

「還說!」

「好了,別鬧了!走了啦!」阿竹這般說著。

「嗯。」突然,看到一個女生,她,好面熟,是哪位啊?

只見,那女生看到我,就筆直得朝我走了過來,她深旁的同學還拉著她卻說不要?正當我在懷疑時,她已走到我面前了,一臉臭到不行的地步。

「請問妳是哪……」正當我要開口時。

啪!一個赤辣辣的巴掌打在我的臉上,紅紅的掌印就這麼印在我的臉上。

「妳為什麼打郁啊!」小小扶著我,對著眼前的女生大喊著。

「對啊!欠打啊?」草很不爽的說,看來那女生也嚇到了,往後退了幾步。

「別這樣。」我輕輕的說。

「郁!她打了妳欸!」草這麼說著。

「對啊!很痛欸!」小小也說著。

「嗯嗯!她欠打,就打啊!何必護著她?」阿竹也說道。

「別說了,何況痛的人是我啊!我說別說就別說了。」我輕聲笑著說。

「喔……」

「不過很謝謝你們為我打抱不平。」因為這樣的行為,對我證明了,你們真的關心我。

「嗯。」

好了,該面對眼前的女孩。

「小姐,請問妳是哪位?我並不認識妳……」

啪!又來了,一個結實的巴掌又打在我的臉上。

「小姐……我到底是哪裡惹到妳啊?」說真的,我真很不爽了,我都這樣了,她還賞我一個巴掌!?我是怎樣?被打我很爽啊?

「這個!」她高分貝的說,並拿出一封粉紅色的信。

「咦?」我呆呆的看著她手中的信,這不是我為了誰而去幫一個人告白的情書嗎?怎麼會?喔!原來就是她!是眼前的女孩叫我去交情書的!

「這,我不是已經交給了……」

啪!原以為這個巴掌要落到我的臉上,不過事實證明了,並不是,看著眼前站著一個高我很多的身影,他好眼熟喔,是誰啊?

不過,卻只聽到女生哭泣的聲音,看來巴掌是落到她的臉上了。

正當我要抬起頭看這背影主人的同時,響起了一個聲音。

「學妹,妳好啊。」
如果可以,我當初應該不要喜歡上你

「學妹,妳好啊。」我的頭頂傳來這樣的聲音。

「不……會吧?」我喃喃自語著,我真的希望當初那個學長不要來找碴,因為這麼一來事情會變的很複雜的。

「學妹?」他輕聲道。

「啊?4號學長?」我淡淡的問,我希望答案是不--

「嗯,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啊!」他爽朗的說著。

「痾……可是我記得當初我沒見到你啊--為什麼你知道我是誰?」是啊,我當初是沒見到學長過啊!我只是把信交給一個學長叫他交給4號學長的啊……

「學妹,抬起頭看我。」他半威脅的說著。

「咦?喔……」我照著他的話做,映入眼簾的是當初幫我交信的學長?

「知道了吧?」他依舊笑笑的。

「痾……嗯。」我很快的低下頭來,我實在很不想在看著他的臉了,第一,他騙我,明明自己就是4號學長,第二,他害我被打了兩巴掌,莫名其妙的被打,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總覺得身後有很多對眼睛盯著我不放,心中好像被緊緊揪住似的,很不舒服。

「怎麼了啦?幹麻不看我啊?」學長笑笑的看著我的舉動,順道摸摸我的頭,我相信,在外人看來我們真的很像一對情侶,一對很甜蜜的情侶。

「學長……」突然,學長身後那個女生出聲,用一種很悽慘的聲音。

「學長,你身後。」我指了指身後的那個女孩說。

「喔,等我一下。」他道,並轉過身。

當學長說了這句話的同時,我發現他也是一雙面人,一邊是很溫柔,一邊是很心狠手辣的人--學長,為什麼要這樣呢?你是不是有苦衷?

「學長……」女生說著。

「妳叫倩吧?」學長冰冷冷的說。

「學長,你還記得我?」名叫倩的女生驚訝的說著,似乎還有點高興。

「當然,妳打了我喜歡的人,我怎能不記得妳啊?」學長笑笑的說,還回頭看了我一眼。

「咦?」喜歡我?不可能吧……

「學長……我也很喜歡你啊!為什麼要選擇她!?」倩激動說著。

「沒辦法,妳也應該知道啊……喜歡是不說為什麼的--」學長又笑了笑,一種冷漠的笑,「喔,對了,我應該好好謝謝妳的!」

「謝……謝我?」倩疑惑的說著,臉上的淚似乎還沒有要停止般,一直落下。

「嗯,謝謝妳找郁來送信,我才能一見鍾情啊!」學長說道,可能,從別人聽來這是一種甜蜜的宣言,可是,對我跟倩而言,卻是格外的刺耳。

「學長……」倩依舊不肯放棄似的,呼喚著學長,我想,倩一定深愛著學長吧?

「喔,對了,下次妳在打郁……不,應該這說,妳在敢碰郁一根寒毛的話,我就跟妳翻臉。」學長很自然的說道,也很自然的把手放到我的肩上。

「咦?學長……」

「郁,我們走。」學長強行拖著我。

「可是……倩她……」我看著倩哭泣的模樣,我知道,她應該很痛吧?因為我也一直這麼哭著啊--

「別管了。」學長就這樣說了一句話,便拖著我走了。

對了,社長呢?我轉著頭拼命的想找到社長,結果還是找到了,看著他,他似乎很不爽?在不爽什麼啊?其他人也是--怎麼了嗎?



「喂!放開我啦!」推開學長的手,正走向社長他們,結果,被一股力量強拉了回去,「幹、幹麻啊?」

「我不要妳過去,待在我身邊。」學長很霸道的宣言著,「還有我不叫喂!叫我義。」

「好啦,義!放開我!我要去社長他們那邊啦!何況我們不認識吧?」我死命的想拉開被他拉住的手,不過,男生的力道終究比女生來的大多了,怎麼樣拉,都沒辦法。

「不要。」

「啊?」沒想到學長會這麼幼稚。

「不要鬧了!放開我!」

「我才沒有鬧!我是認真的!我真很喜歡妳!」學長突然大叫著,用著幾乎是嘶吼出的聲音對我來個真情大告白。

「……很抱歉,我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說法。」我淡淡的說,也輕輕的推開學長的手,意外的是,他放開了,放開抓住我的手。

「……」看了他一眼,就走向社長他們,正當我要解釋這一切的同時,學長又出聲了。

「如果……如果我說我注意妳很久了呢?如果我這樣說,妳會給我一個機會嗎?」

「學長?」停下腳步,轉身看向他。

「如果我這樣說,妳會給我一個機會嗎?」他慢慢的走向我。

「……」我抿了抿下唇,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當學長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我的心好像被牽動著。

「郁,我問妳一件事……」學長又這麼說著。

「嗯?」

「妳還記得10年前的事嗎?」

「為什麼這麼問?你是誰!?不要再過來了!」我大叫著,學長,你是誰?10年前,我認識你嗎?

「郁,妳還記得對不對?」學長輕輕的說著。

「我記不記得關你什麼事啊?不要再問了!」我一個轉身,「社長,你不是要帶我去哪裡嗎?快走吧!」

「郁……他?」社長這麼說。

「別管他!走了啦!」我這麼回答。

「郁,我們快走了啦!快開始了!」小小高興的牽著我的手。

「嗯嗯,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我笑笑的問。

「秘密!」小小開心的說著,接著我們一群人就這麼走去了,開心的走去了。

在我離開前,我頭看了學長一眼,我跟他眼神交會了一下,我總覺得他跟誰好像,可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可是,只又一件事,我明白的很,問我10年前的事的人,一定有目的……學長,你是誰?你怎麼會知道10年前的事?義。

台長: * x 小 樂 x *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Bo 先生,我才十二歲
此分類上一篇:[ ★ ] 選選看

乖乖小孩♥馨妞
續集呢?我要看續集。

不好意思,我好像太激動了> <

我是儇妤新的同學*

這篇我好喜歡

它應該有接下去的吧?

我好想看噢‵

你如果有接下去的話去我報台說一聲

或加我及時

cindy85220

謝=)
2007-12-07 20:37: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