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2:34:28|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看到國小六年級老師的BLOG

看到他交過班級有畢業生回去看他

想想
我門幾年沒回去了呢????


7年..............



好久
好久


我好想你門喔605

名名老師就住在睿涵家隔壁==

雖然不是放假的日子
但是我好想同學會

老師還記得我門媽??



那個麗園國小第十屆的605




我是午睡都不睡覺
常常被你叫到旁邊睡的小女孩

我是你找去聽教師開會的人選
因為你說我在內一條龍在外一條蟲

我是被男生不小心的過分捉弄氣哭
而你會氣衝衝罵男生的那個不愛哭的人


我還記得我門的第二次畢旅
(我門這屆辦兩次畢旅 應學生要求阿 哈哈)

全班
營火晚會過後
哭得很慘的那晚

誰再彈吉他?

全班抱在一起痛哭
我門感情真的好好

當晚

我門很多女生睡通鋪

我把所有人的棉被拿去作成一張床
晚上我睡得很爽

大家都沒棉被蓋冷得半死

我早上就遭受到那種

大ㄐ被人家罵的那種

對 就是砲轟==

哈哈哈


畢典
收花送花



哭 是分離時用來表現情感多深的一種方式


大家又哭的好慘。




找天聚聚吧
各位大小孩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我的事ˇ |
此分類下一篇:HELLO
此分類上一篇:Designer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