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1 01:36:03|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報個喜訊

沒有報喜不報憂喔
只是我還不知道會多憂
哈哈哈

應該oK吧 這次期末

明天剩最後一科了
我的腦整個塞不下生產作業的一字一句
瞧不起明天只考他一科嗎?



好累喔 整個睡不保
昨天四點睡六點起床

線上教學
結果來給我 反向思考
害人不淺
氣死


商英
閱讀選擇題是啥小阿?
美樂蒂根本就沒教過

英文強的都看不懂
太難了吧
隨便猜
反正23分就過了
哈哈哈


數學真他嗎不是我在說欸


我都會

可是考出來是啥小
大家整個都採到洞掉到陷阱裡阿

誇張欸 兩題就這樣不及格


現在來報喜



喜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娘四年來第一次數學沒被當!!!!!!!!!!!!!!!!!



爽!!!!!!!!! 超高興的



當有一科妳每次必死的
某一天開竅就過了

妳不覺得爽到飛上天了嗎

自己得來的

爽~~~~~~~~~~~~~~~~~~~~~~~~~~~~~~~~~~~~~~~~~~~~~~~~~~~





阿倫說要是沒過又要看我在那邊

邊哭邊罵老師邊搥心肝

哈哈
才不會哭勒



考完整個
會完全忘記不理會的那種



YA 快恭喜我!!!!

>ˇ<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參與歷史的一刻** |
此分類下一篇:✺勝✺
此分類上一篇:渦輪

含仔
想當初我第一次數學開始沒被當也超爽的阿
你也能體會了!!!

超開心
2008-01-14 02:21:0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