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8:09:1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爆冷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呢
哈尼就陪我去改變新髮型了!
haha
2006年的最後一天我也去換色呢!
2007年 當然也要摟
酷~

照片跟實體顏色有差捏
我覺得
是啥顏色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先染深一點咩




用完 痾
坑錢嗎
受不了欸
沒辦法 臨時的
就不能去那間預約摟


然後
開始無聊的下午
原本要看DVD的
DVDDVDVDVDVDVDVD勒???
=”=
 3


到了5點多
就開始約人拉
狒狒先來溜狗
還爬過頭 以為在六樓
笨耶

嘿嘿 溜完狗
吃東西去拉~~
尋找羊肉爐
聽說沒有

就去吃炒羊肉店(還有賣很多==)
沒想到
他門有羊肉爐耶
哈哈哈
不過不吃那個

九菜一湯
外家我自己吃臭豆腐
噢 太飽
欸 哪有很臭 很香好不好
奇怪捏
亦直嫌棄我的臭豆腐
還吃大蒜 齁
有什麼不一樣嗎== 方方



THEN 陸續大夥都來了

阿牛來了
YAYAYA 有T2可以玩耶
酷喔
一直拍
一瞬間都拍不膩喔

還有我畫得很好吧~
阿方



九人座
流氓車
來了
由黃建國先生駕駛
GO

先去在他女朋友 哈哈

等到10點下課
大家都在車上玩樂
好玩耶
大車



還有人去7-11偷餅乾
(欸我以為是真的)
哈哈

阿鳥還用襪子嚕方芳的臉
有沒有那麼好笑阿
超北濫的
哈哈哈



等到人 就出發原本要去的貓空摟

BUT!

太多人了(想像)

所以 改去內湖
從對面看101

聊天+吹風了許久

終於 蹦 了!!!

WOOW~~~~~

整個
沒注意耶
哈哈哈

大家都在講話來不及聽到他倒數
不過
很棒!!!!

紅色好漂亮
全程都有錄下
不過有隻牛在太冷手很抖之下
不小心把影片刪了==


沒關係我門有前兩年的
可以頂著用
哈哈哈


等101放完
接著是我跟阿倫有投資的京華城
開始放摟

漂亮但弱掉
真的有8分鐘嗎==?(懷疑)

不要小看內湖河濱

101放完重頭戲舊換這邊拉!!!!!

整條都在放 哇靠
超酷的阿!!!

賣煙火的都自己放完了吧
超大超美的

整條喔 簡直就是躺著的101

整個輸人不輸陣
哈阿哈



然後差不多就先撤了
不過 還是堵車了

堵到乾脆熄火

結果阿倫去上廁所他就動了

阿不就有阿倫暑假的訓練
由我來駕駛阿
哈哈哈

酷耶

結果我換去上廁所
上完 媽阿
車子是在哪阿

跟BALA兩個人根本就是追著車子跑阿
哈哈哈 超白痴的

結果追到車子就算了
下一間廁所也到了!!!!!!!!
啥小阿~~~~~~
白跑了跟本
氣死

之後就很順利的出去摟
還好沒什麼堵車
順暢的到了淡水


去漁人碼頭
還走錯路耶
奇怪 紙標都亂指

之前就有走錯過一次
我還在那邊開過車
哈哈哈

條條都是大路阿
那邊
忘了叫什麼 那邊之前新聞報過
說會很發達
哈哈

太黑不想在走進去 哈

幸好在我的指引之下
到了漁人碼頭摟!!!!!

ya 路痴not me!!!


一下車...............

呼~~~~~~~~~~~~~~~~~~~~~~
SO Cold!!!!!!!!!
anywhere!!!!!!!!

邊走邊碎碎念耶我
因為實在太冷了

9個人 一起跨過了情人橋
哈哈哈



去找店吃吃東西聊聊天

都是起士~~~~~

謝方方都不能吃
超可憐的

跟我去海產店一樣

哈哈哈
誰知道裡面有起士阿
笑死

方方撐了一天沒睡
即將就要兩天沒睡了
他的臉 微醺紅紅的
眼睛瞇瞇的

太好笑的表情拉

哈哈哈



吃飽 大夥就慢慢散步回去拉

4點 就踏上回家的路

噢 有很多人要上6點的早班
哈哈 真的不用睡了

欸 風吹到臉很麻
有喝酒的感覺==
整個不舒適

哈尼送我回到家
梳洗完快5點
倒頭就睡
累噎~
哈尼差不多時間打給我
也說他已經到家而且也要睡了
真快噎 凌晨的路都很順暢
哈哈 一起睡吧一起
ya



睡到我今天早上3點多才起床==

有這麼累嗎?

沒有阿 只是喜歡賴床
哈哈哈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大夥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總督府?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傳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