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23:23:32|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e v e r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冒了...........

陳水匾

等我好一點
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媽的
太久沒被罵喔


記者自己湊到車前白目?
還是司機催油門白目?
記者捲車底可憐?
司機以為搶劫誤踩油門可憐?

我覺得都很白目 都很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一群人湊上去打司機還邊罵 暗陰陽
看得很出氣
可是
當司機一說 他們打我!!他們打我 我以為要搶劫!!
我頓時覺得 他好可憐

如果你先看到的畫面是司機
之後看到的事記者
或許

你對記者的同情心會少一點

先入為主不可取


你要怪罪人
你也要給他機會解釋

事情真的不能只看一面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事沒事都想來打字| |
此分類下一篇:失神
此分類上一篇:體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