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1 20:15:5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 又不是故意不去學校的


因為ㄚ

昨晚

又吐又拉 [放心不是腸胃炎]

小紅妹妹又剛好來

然後晚上睡覺 我一直滾來滾去

因為肚子好痛好痛 然後又爬起來拉

之後 就是早上了

今天早上喔

我媽:ㄟ 你還不起來呀 你今天不用上學媽
我:[恍神]ㄏㄚˊ?什麼 今天星期幾
媽:三阿 ㄟ開始上學勒 小姐 你還在放假喔
我:齁唷 幾點了啦 
媽:六點半了!
我:喔


然後我就起來 頭很暈 肚子很痛

我:媽 我不想上學


恩 就是這樣




然後我有傳簡訊給老顧 說我今天不去
我有叫她跟2小獎
誰知道老顧跟大ㄐ今天也翹課

所以 寶貝們 我不是故意不說的
我有說 只是你們沒接收到 
哈 好 下次我會跟你們說的

含仔還以為我被抓走
奇怪 我要被誰抓走@@?
真可愛耶

好啦 不好意思 讓你們擔心了!



然後中午打給哈尼

哈尼告訴我一件很驚人的事

他說 


那天(日)有去謝亞勳家烤肉的

昨天通通都拉整天 只差沒脫肛

奇怪 為什麼會隔一天才拉?

哈尼說 那是隱藏性病毒 哈哈 白目


對了 只有謝亞勳一個人沒拉
可是剛聽說 他剛剛開始不舒服了

症狀跟我一樣
好項有東西卡在喉嚨很想吐
哈哈
他終於要發作了


然後大家今天都很虛 哈

只有哈尼好像都好了

我今天嘛

是沒什麼事啦

純粹經痛 不舒服

就醬 所以 明天就不會痛拉

會去學校拉


OK的:)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ˇ我的事ˇ |
此分類下一篇:誰跟我一樣?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很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