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3 01:18:5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時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也是有時差的!

當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
或許遭到了強烈的拒絕排斥,
但是當這人的情意雲淡風輕之時,
這曾是被喜歡的人才發現曾經被自己拒絕的人已經在自己的心上………

當年回專科復學時,認識了一個隔壁班的女孩子,
中等美女,勻稱的身材,有氣質,聲音的甜美更是讓很多男生魂牽夢縈,
那時的她是我們班上所有男生投票得票最高的夢想情人!
或許是我的臉皮比較厚,我是大夥兒的代表,
每次的唱歌聚會,總是我出面約她,投她所好,她也會帶個朋友一起來,
大夥兒就一起唱歌,也享受她甜美的歌聲去………

她文學的造詣不錯,詩詞歌賦也都是信手捻來,撼動人心,
只是,就理工方面而言,對於專業科目就是很頭痛,
剛好我就是個文學白痴,常在及格邊緣徘徊,每每都是需要老師刀下留情的人,
只是呢,這A+B=C,還是什麼sin cos關於這些方面的數理科目還可以,
所以就有更多的機會相處,她會幫我抓國文英文的重點,
而我則負責想盡辦法幫她的數理科目及格,同學朋友之間,互相照應,
只要是考試週,我們一定會出現在小騎士看書,
當時,對於她自然而然的,會有點小小的喜歡!
只是,當這件事讓她知道了之後,很嚴重的拒絕………

當然,她不願意,那也由得她,當朋友的感覺也很好,
就這麼的,繼續的當著朋友,甚至後來交了女友,
與女友的甜蜜,或是傷心難過,分分合合,
也從未瞞她,只要她問,一概知無不言,言而無盡,
就是好朋友………

直至後來畢業的前夕,她拿了一本看似書本的東西叫我回家再看,
我才知道,她對我的情感,才知道,她在我交了女友之後,
赫然的發現自己對我有點感覺,但是無可奈何的,
只能以一本日記來記錄點點滴滴的心情……
一頁頁的情溢乎辭,或許,若然李商隱在世,勢必引為知己,
一字字一句句的,看的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只是,感動似乎不等於感情,我還是沉浸在前女友所給的傷感,
我的傷口還未癒合,又何以有這心力,談另一段情?
我唯一能作的,似乎只能把日記還給她,
那在最末頁加上了一句"抱歉"的日記………

三年間隔的……愛情的時差

Jun. 2005

台長: Ryo & Le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