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22:10:3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西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聚會成員:提小那、企鵝、小靜。


西堤很讚,我覺得價位中等,菜色很棒,尤其是甜點、飲料很可口啊。

我跟企鵝都點了西堤招牌牛排,企鵝點7分我點8分,好吧好吧,要說我俗也沒辦法了,我就是不敢吃那麼生的~總覺得咬下去會滴下紅色的血汁的肉片太生腥,我是膽小鬼~提小那點了阿德跟我大力推薦的鴨胸,果然是很有咬勁啊,咬起來嚼勁很夠,棒!牛排也是真的超好吃,肉咬起來不會太老,很合我的口味喔!不過好厚一塊,我點餐的時候拜託服務生請先幫我切成兩片,自己切才不會那麼費力(不然我可能會吃很久吧~),還有他旁邊附的蕃薯,好甜好軟,又不會太膩,極品蕃薯啦。

飯後飲料小靜跟提小那都點了『優格冰沙』,企鵝點了冰咖啡(小靜應該也是不能喝冰的飲料啦,可是它是招牌耶,不喝很可惜~)我的甜點是烤布丁,你知道嗎?一面吃熱騰騰的甜蜜烤布丁,一邊喝著可爾必斯般酸酸甜甜的優格冰沙…我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我待會一定就會拉肚子了吧』

跟妳們相聚是我感覺到最幸福的事。
不管是聊天或是互相問問近況,能夠見到面就覺得好高興。
能夠完完全全地表現自己原來的樣子,一點都不必假裝,我覺得很心安很舒服。
處女雙子金牛,很有趣的組合,也有很有趣的迴圈不是嗎?(霸道金牛哼多變雙子、多變雙子呸了一聲沒良心處女、沒良心處女辯稱自己深情不悔反指責霸道金牛…)吵吵嚷嚷地鬥嘴跟『我好想念妳們喔』的柔軟撒嬌混在一起,果真是非常黏膩的姊妹聚會啊。

喂,下一次的聚會,我們要去哪兒呢?


2003/08/29

台長: 小靜公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