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01:35: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盡情殺價吧,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泡泡眼ez姐逛公館。


【公館有什麼好逛的呢?】
好逛之處在於1.太久沒逛;2.很久沒享受殺價的樂趣;3.東西要親自試戴才知道好不好看;4.我喜歡把錢掏出來的感覺(很久以前還沒有辦卡時,我跟我姐說我喜歡把大把鈔票掏出來付錢的感覺~不過其實並沒有那麼多錢可以一直掏出來..);5.跟泡泡眼ez姐一起跟老闆交朋友唷。


結果真的一直逛一直逛一直逛(簡直要超過我的極限啊~)。有一攤還逛到第二次經過時老闆認出我們/____真可怕(我不想買那一條,老闆一直叫我試戴看看,第二次經過還拉住我說:第二次經過了耶,小姐妳就試看看嘛!)有好幾攤的老闆人很有趣,跟我們說【交個朋友嘛】,其中一位胖胖的可愛老闆一直要賣給泡泡眼ez姐一條十字架項鍊,一直不讓她走,還很親熱地拉住她說:真的交個朋友,要再來看喔!(我的結論是,要作服務業的人,尤其是生意人,除了笑臉迎人之外還要誠懇啦~不要只知道猛推銷,態度好的話,口耳相傳才會好聲名遠播呢!尤其是這種女生東西,大家傳著傳著,原來的小攤生意就會越來越好,這樣的例子多得很呢)


逛了一天的購物收穫,是從一付耳環開始。
跟那攤的年輕女老闆挺投緣的。當時是泡泡眼ez姐在看項鍊的樣子~老闆很親切地推薦我看夾式耳環,我這種人一定要買很喧嘩的嘛,所以墜了長鍊的耳環就被我阿莎力帶走,其間我還一直幫老闆推銷蝴蝶耳環,泡泡眼ez姐疑惑地問我:『其實妳是老闆的朋友對不對?』(後來這一攤老闆說,她星期一到五都在那個固定位置,我們下次要再去看看新款式~還跟我們說星期一是進貨日,要看新款就要記得要選星期一來^_____^)

逛著逛著,順便試戴一下戒指(泡泡眼ez姐要買尾戒防小人)我買了的是,附鈴鐺戒指~有夠吵,我真愛它。

再來是我看見一條有鈴鐺的手鍊,跟大姐以前給過我的一條很相像(它沒死,可是受傷了~沒有S型扣環目前無法戴,所以看到款式極像的我就心動了)後來折回去要買的路上,機緣巧合又看到另一條相似度更高的,而且也是純銀的;既然是很喜歡的手鍊,那就買好一點的,純銀跟合金/鍍金相比較,久了就會發現不同之處,那我當然是要買純銀的,那才能夠永遠都會閃亮亮嘛!大姐給我那條我從大一戴到大四,我超愛鈴鐺響起來的聲音,以前他們都說我還沒到鈴鐺聲就出現了~大概就是我【默默喧嘩】的方式吧,喔耶。(而且後來看到的純銀手鍊比原本看到的貴240,老闆還先假裝少算一點,我硬是多殺30塊-_______-我的功力還是負的,要多練練....等我有我姐那種殺價不眨眼的程度才是出師啦)

最後的項鍊其實才是一開始就想買的,親切老闆還送拭銀布(我第一次看到黑黑暗暗的銀飾品,真的用拭銀布一擦就變好亮,覺得很神奇,於是就像看見魔法一樣毫不猶豫地買了....)


☆還是該要間隔久一點才逛一次街,那樣興奮的程度會比較高(比較能夠忘記腳痠而持續保持注意力),喔耶。

《20030606公館大採購之記實錄》

台長: 小靜公主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