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9:30: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總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總是事情決定之後才告訴我


妳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會恨 我會討厭 我會怕


妳總是以自己的意見為意見


把我拋在腦後


只有在妳孤單的時候才找我


哪怕是一次


一次就好


一次是因為想我才找我





妳都沒想過


我就要自己承受孤寂的日子


我還能做什麼?


趴咩嗎? impossible!!!


本少爺不可能做這種事


我沒你們想像的那麼風流低級!!!




























































再多的總是妳也看不到......






























妳的眼裡


我找不到一絲焦點


是投注在我身上


















我想......

應該是我太忙


妳應該有把焦點放在我身上過


但我太忙而沒注意到










































((找了一個很完美的藉口 掩飾心中脆弱))













台長: 忌 _Envy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要求!!
此分類上一篇:十大基本要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