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3:58:2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生歌唱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8日

今天學校又辦活動啦@@”

是師生歌唱大賽ㄝ@@”

有老師唱 今天你要嫁給我

哈~

覺ㄉ好玩ㄋ

很喜歡這首歌 ㄏㄏ

還有一ㄍ學姊唱 一樣ㄉ月光

好酷喔 ㄏㄏ

完ㄌ之後有班及自己ㄉ活動@@”

吃東西~

我ㄇ班是吃火鍋@@”

只能說...

有一組真ㄉ是太厲害ㄌ= =

東西帶超多ㄉ!!!!!!!

結束ㄉ時候他ㄇ都還在吃!!!

那ㄍ時候都以經在睡午覺ㄌ

我ㄇ就開始收...

老師就叫他ㄇ那組快點收....

他ㄇ都不管老師ㄉ= =”

因為他ㄇ還沒吃完= =

他ㄇ想繼續吃= =

後來沒辦法..沒吃完

但他ㄇ收ㄉ超快ㄉ!!!!!

他ㄇ還把所有ㄉ垃圾丟到鍋子裡面去XD

超好笑ㄉ!!

飲料ㄝ到進去~

後來就拿去到掉ㄖ~

ㄆㄆ

下午第一節世計概課!!

然後導師叫我ㄇ不能出去...

可是班上很好笑...

他ㄇ就說

老師說不要出去

那就不要去五樓啦~

有些人就趴下去睡覺ㄖ~

最後是老師跑來樓下找我ㄇ

ㄏㄏ

好像給我ㄇ全部ㄉ人都記曠課@@”

有ㄇ?=A=”

阿災~ 應該沒有ㄌㄅ~

後來兩節都是在教室~

我都在睡覺=口=”

老師講它ㄉ~

班上大致都在睡

後來科主任跑進來ㄌ= =

罵我ㄇ都在睡覺= =.....

因為有教育部ㄉ在我ㄇ學校...

怕等一下過來看到我ㄇ都在睡= =



我還是很想睡= =”

後來下午第三節

班上被抽兩ㄍ去給教育部問話@@

那些教育部是來問實用技能班ㄉ~

我ㄇ實用技能班偉大阿~

害全校都要留下來= =+

ㄏㄏ

最後一節是科主任ㄉ課

科主任說...

如果阿~

教育部ㄉ人只要現在腳一跨出去我ㄇ學校一步!!!

學校可能就會馬上廣播放學ㄌ

ㄏㄏ




24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高職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ˇ=
此分類上一篇:很煩ㄋˊˇ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