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3:26:0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痛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7號))


今天...

眼睛腫腫ㄉ

頭又很痛>”<

身體整ㄍ就是很酸痛

很不舒服

昨天又趕畫海報...

早上起來...

根本就不能動= =...

媽咪就看我很可憐才在我去學校ㄉˇ

有時大致都是我在停車場那邊等朋友ㄉ

這次我就比較晚出門= =

然後這次換朋友在停車場那邊等我= =”

跟他講我眼睛腫腫ㄉ..

他竟然笑我=口=+

>> 今天早上看到自己ㄉ眼睛ㄝ是覺ㄉ很好笑= =”

今天早上ㄉ實習課

是代課老師上ㄉ>ˇ<

我這次都沒有煮說>ˇ<”

所以這次我就都在旁邊看> <”

跟另一組ㄉ朋友聊天=ˇ=...

對不起壓 >”< ((我ㄇ這組))

可是...

我在旁邊站ㄉ好累喔= =...

因為腳...

((拔河關西))

>> 我突然覺ㄉ我身體真爛= =+ (討厭)

我ㄇ這次煮ㄉ時間ㄝ都變快ㄌ

班上這次煮ㄉ東西ㄝ比較好吃!!

我ㄇ煮完後

老師檢查過ㄌ!!

就開始吃哩>ˇ<”

我就很無聊

每次我有煮

我都不吃ㄉ= =...

因為不想吃= =”

這次

我都沒煮說

我就跑去吃蝦仁= =...

偶ㄝ只吃蝦仁而已= =...

而且....

還不是吃我ㄇ這組ㄉ= =”

吃幾ㄍ就不想吃ㄌ=ˇ=

後來頭ㄝ比較不會痛ㄌ~”~

中午ㄌ~

叫朋友陪我去保健視嚓眼睛~”~

不然種種ㄉ好怪= =”

然後...

我超想睡ㄉ>”<

可是不能睡....

我今天是值日生QQ

媽咪早上還跟我說

有時間就要快點睡

可是都沒時間睡QQ

真ㄉ快死掉ㄌ~”~

就這樣...

都沒辦法睡

整天昏昏ㄉ~”~

走路走一走會腳軟= =”

((無言....))

>> 真ㄉ啦>口<”

後來下午就開班會!!

每次開班會就是很好笑= =”

班上整ㄍ就是....

後來第六節!!

男生ㄇ要拔河比賽ㄖˇ

在那之前都在看別班ㄉ人拔河>ˇ<”

>> 本人身體比較好ㄖ=ˇ=

換我ㄇ班ㄌ

真ㄉ是很無言...

被秒殺0口0”

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ㄌ= =

但還是會很無言= =...

不想比ㄝ不用這樣ㄇ= 3=

贏ㄍㄧ場ㄝ不錯ㄚ=ˇ=”



放學ㄉ時候=ˇ=...

媽咪不能來載我QQ

因為家裡沒有人顧店= =...

所以媽咪就叫我自己想辦法= =...

沒辦法阿~”~

沒人可以載我~”~

朋友ㄉ腳踏車又不能載人~”~

我就說我用走ㄉ回家= =...

朋友就說他要陪我走=ˇ=...

我ㄇ就走ㄌㄧ小時= =

終於到家ㄌ= =..

三點半走到四點半= =+

回到家之後....

本身ㄉ身體已經很酸痛ㄌ

走完之後...

快死掉ㄌ啦>口<”

後來...

就睡覺睡到七點= =+

後來就被吵起來...

因為要出門= =+

((無言...))


>> 很累嘛>口< 人家今天都迷睡覺ㄋ~”~



反正就是這樣哩=ˇ=....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高職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恩..粉無言= =
此分類上一篇:拔河比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