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3:01:29|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團活動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都是上實習課~

練習切菜=.=

我天睡眠不足ㄝ...

快五點才睡0口0”

切切切~

真怕把手ㄝ切下去= =

從頭到尾都是再切菜0口0”

後來手好酸= =

=======================

下午社團活動ㄝ~

我是烘培社ㄉ~

到烘培教室去~

好多人押ˇ

我ㄇ今天是做餅乾ㄝ>//口//
我ㄇ班上就有5位是烘培社ㄉˇ

老師說要分組

一組要8ㄍ=.=

我ㄇ只有5ㄍ0口0”

我就去找

((為啥是我找= =+

發現目標!!!

是一位男ㄉ~

走過去~

請問~你有組隊ㄌㄇ?!

他說沒有~

我就說 那你跟我ㄇㄧ隊ˇ

他說好ㄚ~

就把它拉過去>ˇ<”

再去找一ㄍ~

哎呀 又有目標>口<”

一位女ㄉ~

請問你有組對ㄇ 那又跟我ㄇㄧ組ㄇˇ

yes~跟我ㄇㄧ組~

少一位...

後來我ㄇ這組就7ㄍ人= =

組長ˇ

是剛剛去找ㄉ那位男ㄉ~

問他 你要當組長ㄇ

他說 都可以阿!!

ㄏㄏ

後來組長要先去分材料~

組員在座位等ˇ

分完後 老師開始示範給我ㄇ看

後來問組長!!

ㄟ 我ㄇ怎ㄇ沒有奶油?!

他說 拿不到= =+

我就說!!你不會跟別人用搶ㄉㄇ= =+

他說 搶不到..

我就說 那怎辦

他就說 阿災...

老師示範完後

我就問老師

有沒有奶油~

老師說 剛剛又有補 已經放到我ㄇㄉ位子ㄌ

後來開始做~

鍋子是濕ㄉ0口0”

我開始到處去借抹布~

借到哩

他ㄇ在做~

我就看~

我到處去借東西= =+

用麵粉時...

用到衣服ㄌ0口0”

快快快~

同學 幫我用掉>口<”

同學~ 拍拍拍~

好ㄌ= =

我ㄇ是做巧克力餅乾

我跟組長都在偷吃巧克力= =”

別人ㄝ有吃啦~

組長說 他要全吃掉XD

用好之後

開始作形狀

捏捏捏~

上面再放5顆巧克力XD

我做ㄌ5塊餅乾ˇ

拿去烤ˇ

組長又再偷吃巧克力= =”

組章說

他要把全部吃完喔

有誰要吃

我就說

你依次全部到進去

他就真ㄉ全到進去...= =

我ㄇ隊員好無言= =”

那時在收東西~

組長拿著蛋殼

我就說~

組長~你把蛋殼吃下去阿~

他就說~

這怎ㄇ吃 你先吃

我說 你先吃啦

你組長ㄋ>皿<”

ㄏ= =

餅乾拿出來ㄌ

好像不熟ㄝ..

在拿去烤一下ˇ

出爐ㄌ>//口//<”

快快快~

我去找有沒有人代紙 或衛生紙

借到ㄌ 感動ˇ

拿完之後

全部ㄉ人都跑光ㄌ

因為已經放學ㄌ= =

剩下組長在那邊

我說 我要走囉~

組長就說

都剩下我在收

我就說~

你是組長ㄝ~

他就說 哪有人這樣ㄉ>口<”

我就說 哈哈哈~

本來要拿給花子吃ㄉ!

但找不到~

後來看到剛剛ㄉ組長= =+

組長ㄝ無言= =




大致今天就醬嚕>ˇ<”
================================
放學回家後ˇ
突然想到柑仔
就打電話去她家
問他 要不要吃我做ㄉ餅乾ˇ
後來他就來我家拿~
還送我東西ㄝ~
感動ˇ
項鍊項鍊ㄝ~
下次照下來ˇ
嘻嘻~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高職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抽血0口0"
此分類上一篇:實習中餐!

#☆↖柑仔↗☆&.
你喜歡那個愛心項鍊喔~~
>////<....喜歡就好
本人不太喜歡那個項鍊的說 > ~ <ˊ(喔喔~~
2007-09-27 08:52:18
版主回應
對呀ˇ
很喜歡ㄝ~
ㄆㄆ
是喔是喔!!!
嘻嘻~
2007-09-27 22:33: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