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8:02:1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四天>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2
去台北是中午一點ㄉ時候
座ㄌ接近快三小時
到ㄌ外婆家後
就是先吃東西= =
後來整天就是在看電視= =
媽媽叫我ㄇ隔天跟外婆去買東西
因為媽媽跟阿姨明天要打掃家裡
((媽媽台台北ㄉ目的
後來阿姨打電話過來
說他可能十一點才會過來
最後阿姨很晚過來= =
阿姨有買東西吃ㄝ
但媽媽說太晚ㄌ
不要吃= =
8/23
早上八點半
外婆說要九點出門
我和姐姐跟外婆出去
弟弟不去= =
跟外婆到ㄌ瑞芳
外婆就給我ㄇ買ㄌ早餐((包子豆漿
到商店買拜拜ㄉ東西
買ㄌ一大堆飲料一堆餅乾=ˇ=
看到裡面ㄉ每一ㄍ人ㄉ籃子都是超滿ㄉ= =
我在員林都沒看過ㄋ= ="((只有少數
還超重ㄉㄋ=ˇ=
後來就是外婆有拿一ㄍ帶子
要把全部ㄉ東西放進去
外婆真ㄉ是太強ㄌ=口=
本來是我跟姐姐在放
還有很多沒放進去
外婆幫我ㄇ放
全部進去ㄌ=口="
太強=口="
本來外婆要拿
我就搶來拿= =
怎ㄇ可以讓外婆拿= =+
還真ㄉ是超重ㄉ= =
我就跟姐姐一人拿一邊
重ㄉ要命
外婆每天都在拿ㄋ0口0
佩服~
後來~
看到外婆殺價殺ㄉ超利害0口0"
比媽媽還利害ㄝ0口0"
就是外婆買肉粽要包ㄉ葉子
外婆在挑
中間跳過
最後那ㄍ老闆直接送外婆兩把0口0"
最後外婆又多拿一把蔥0口0((免錢
超利害ㄉ0口0
那ㄍ老闆真虧前= =
之後就是逛~
後來買ㄌ午餐回家吃
還買ㄌ兩碗冰~
到家ㄌ之後我先吃冰= =
我絕ㄉ姐姐ㄉ那婉冰比較好吃0口0
後來吃完後就去房間看電視
然後阿姨ㄉ小孩真ㄉ是= =++
很欠奏...
他要讀小一ㄌ吧!!!
看ㄍ電視一直吵
而且=口=
他....
就是我躺在床旁邊
他就踢我ㄉ頭= =+
還打我= =++
我就很生氣用棉被把他包住
他就在那邊叫= =((裝哭
討厭死ㄌ= =
那你打我 我是不是ㄝ要裝哭=皿=+
我就不理他看我ㄉ電視
他又繼續打我...
還推我...
我姐姐就叫他不要吵((蠻大聲ㄉ
他還繼續用...
我就真ㄉ很生氣
他打ㄉ真ㄉ很痛
我就很生氣ㄉ叫 :你不要煩啦!!!
((我叫超大聲ㄉ
那時他愣住一下下...
他嚇到ㄌ...
後來他就在罵我= =
我就跟他說
我又沒用你 是你先用我ㄉ
他說是我
我就說
你敢說你沒有先用我
他就說沒有= =
真ㄉ是超討厭ㄉ小孩= =
後來他就到樓下去
後來弟弟跟我說
他在樓下聽到我ㄉ聲音 = ="
他說超大聲ㄉ= =....
那時我第一句話就問
那阿姨他ㄇ有聽到ㄇ= =....

其實...
那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對小朋友叫那ㄇ大聲= =
誰叫他無緣無故要踢我
沒打他就不錯ㄌ= =
那時他好像很氣我= =
但好像不到十分鐘就沒事ㄌ= =
因為我到樓下去
他叫問我要不要吃果凍=皿="
後來就沒事= =
晚上ㄉ時候媽媽跟我ㄇ說明天要去住阿姨家

8/24
早上阿姨說十二點要出發
但最後是一點出發= =
ㄏㄏ
阿姨一樣是帶我ㄇ到他ㄉ辦公室
我ㄇ先買午餐去吃
到ㄌ晚上後
阿姨帶我ㄇ到地下接去逛
阿姨有事所以就先走ㄌ
媽媽就帶我ㄇ逛
第一次到地下接逛~
好好玩>ˇ<"
後來我ㄇ又到ㄌ士林夜市
一直逛>ˇ<"
買ㄌ一些東西
買ㄌ一雙鞋子和一ㄍ包包
一ㄍ都100
因為他ㄇ那家店好像不做ㄌ
所以全部都100
牛載庫ㄝ是=ˇ=
害我傻眼ㄌ一下
因為連那很貴ㄉ鞋子ㄝ都是100
後來我還跑去玩吊娃娃機
有一台很機車
就是我要叫ㄉ時候
要下去抓那ㄍ娃娃
他.....他竟然
他竟然沒有下去抓 而直接在上面抓=口=
白濫ㄉ機器
那ㄍ時候我就在揍那台機器= =...
走過去ㄉ人就看我一下 = =川
後來就快走
後來我ㄇ一值再等阿姨來在我ㄇ
等超久ㄉ= =+
阿姨來時還在一ㄍ人過來= =
阿姨說他ㄇ要吃東西= =
ㄑㄑㄑ~
後來終於回家ㄌ
到ㄌ之後
阿姨就在幫媽媽和姐姐染頭髮
我就去洗澡
他ㄇ染完後
是我喜歡ㄉ咖啡色=口=
我ㄝ要染Q口Q"
但沒辦法= =
只能等明年= =++
因為我頭上有顏色= =

8/25
早上起床
我ㄇ就再阿姨家一直看電視
阿姨去半是順便買早餐
買大長麵線給我吃>ˇ<
我ㄇ就看電視看到兩點多
後來我ㄇ就做統聯ㄉ車回家
是做3:30分ㄉ車~
後來就到家ㄖ>ˇ<"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ˇˇ
此分類上一篇:Me say 染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