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4:30:24|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庭。((點名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說明:
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 嘻嘻哈哈也可以啦! ]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15~20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15~20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Q:請問大名是?
A:薏仁♥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呆庭^口^ ((表姊~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沒有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 ㄚ知~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因該ㄅ= =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朋友~>口<”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接受ㄅ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你懂我懂 我不想多講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 我太單純ㄌ 不知道怎ㄇ對付他ㄋ=口=(哈)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喔!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我都要=口=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你知我知就好 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在想啥=口=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怨魂ㄅ...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開電腦= =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 摸電腦0口0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人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唉....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在廣大眾眼下哭ㄅ 唉~((害我姊ㄝ快被我嚇哭ㄌ><”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先買

Q: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
A:放假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我ㄝ愛你ㄇ壓>//<”

Q: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A:大笨蛋!!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電腦前面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被孤立和討厭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應該ㄅ

Q: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
A:安全感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笑ㄟ=口=”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ㄚ災

Q: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A:耍帥= =

Q:如果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使用,你會選擇什麼東西?為什麼?
A:任意門~因為.........就這樣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你誰阿~我跟你很熟ㄇ??

 


* 我的藥單來自嘎周 ˇ
 * 領藥單的時間到囉!....
 * 點到的請大聲喊 [右] ,並出列‵‵‵


 1.柑仔

 2.副幫

 3.依璇

 4.雁雁

 5.喵喵

 6.鈞翔

 7.佩珊

 8.小靖

 9.紫如

 10.接受

 11.糖糖

 12.馨丰

 13.慈輝
 
 14.笨雨 ˋ
想到最後還是把你ㄇ寫出來ㄌ ㄏㄏ
 15.呆楓 ˊ


辛苦你ㄇ啦~哈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點點名篇♡+ |
此分類下一篇:狗狗。((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笨雨。((點名__*♪☺

阿輝
ㄎㄎㄎ
點名歐
我很懶的說
問題實在太多囉@__@!!!
2007-08-03 18:03:13
版主回應
ㄆㄆ
沒關西ㄚ
不免強滴^^
2007-08-04 17:1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