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20:01:37|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遊戲((ㄏ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我跟我妹ㄉ照

哪一ㄍ是我 我也忘ㄌ= =

因該是右邊那一ㄍ

對~右邊那一ㄍˇ

因為我ㄇ都長一樣ㄉ

所以我ㄇ當雙胞胎

撲撲

我在裡面ㄉ明子叫 o意琳o

妹妹在裡面是 紫如



我ㄇ都長一樣ㄉ

超好玩ㄉ>//<”

本來我ㄉ頭髮是紅色ㄉ

因為都跟他長ㄉ差不多ㄌ

不如去把頭髮也變色ㄅ



後來

我ㄇ就真ㄉ變雙胞胎ㄌ^^”

這張也是我跟 紫如 還有 ★幽劍★

他站在中間ㄋ

你真幸運

有兩ㄍ美女站在旁邊((哈

撲撲ˇ

那ㄍ時候我ㄇ是在亂鬥競技場

隨時都會被殺= = ((ㄏㄏ

但 因該不會

因為 幽劍 會保護我 ㄆㄆ







這張也是我跟我妹

中間那一ㄍ是 Oo小雁子oO

我最喜歡ㄉ妹妹^^”

還有左邊那一ㄍ^^”

ㄆㄆ

其實都快忘記 我跟 紫如誰是誰ㄌ= =

憑記意想 我是哪一ㄍㄉ

我是左邊那一ㄍ

ㄏㄏ

那ㄍ時候

小雁子 好像在生氣ㄅ= =

因為我跟紫如都一樣

他在不爽 ((哈

然後我走到他旁邊後就跑掉

這張是怎ㄇ拍到ㄉㄋ

我坐下之後趕快拍

不然怎ㄇ可能拍ㄉ到勒=ˇ=

我技術不錯 ㄆ


==============================================

其實今天我在掛賣東西

你ㄇ知道我賺到多少ㄌ咪

我賺到ㄌ17020000元

哇ㄎ

超帥ㄉ***

今天為啥會想賣東西勒

因為我ㄉ倉庫滿ㄌ

銀行也滿ㄌ= =

所以才會賣東西= =

哈哈

但今天真ㄉ粉幸運ㄉ

讓我賺到這ㄇ多錢^ˇ^

但...

小雁子 竟然要跟我a 1500000 = =


算ㄌ

給你ㄅ

誰叫你是我妹ㄌ

撲ˇ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無聊亂筆♡+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前結婚後__*♪☺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__*♪☺

江南俠客
QQ......QQ為什麼......為什麼沒有我......現在心情(生氣.有點想殺了家長)馬上給我補貼.那麼帥的&quot江南第一大帥哥&quot竟然沒把我貼出來.= =&quot
2007-04-21 10:58:47
版主回應
ㄎㄠˋ = =
尼又迷有給窩尼ㄉ照= =
還有阿 江南...哈哈
髮型怪- -

沒有啦
尼想殺窩喔...來阿 來殺阿= =
哈***
2007-04-21 11:35: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