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4 04:57:5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情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東西時...
無意間發現一對單純的錶..
十二點鐘的方位有著SNOOPY的圖及字樣..
男女錶是各別用印有SNOOPY的透明拉鍊袋裝著
這對錶是在二年多前...某3C的電子專賣店開幕得到
當初我就在那店的隔壁之速食店兼差...
3C開幕的那天(假日).....我七早八早就被叫去上班...
直到天快黑...值班經理才准操了一天的我..下班
下班時看見加入會員即可擁有我最愛的卡通人物錶
於是當下就加入會員...
辦完手續...要去領錶的時候...發現還有分男女兩式
我當然拿了女用的...
但走開那櫃台的同時...我突然也想得到男用的..
於是我用了另一人的名字...辦了第二張會員卡...
(該店有店員相識的...我問那個舊識准許的)
當然如願的得到另一只男用錶...
不過...第二張卡...尤其是第二只錶...
我並非想自己擁有...我是想.....
我是想給我最親愛的哥哥的....
這款錶...看起來並不幼稚...男女均可...
所以很單純的也想給哥哥一只史努比的錶...
(以上是這對錶的由來)

*********************************************

或許對我而言,哥哥比情人重要
但現在回想起來..
為何當初,我那麼傻..
再怎麼樣,必竟他不是親的
這種關係,不是自己認為~就能"算"的吧!!

看著..未曾戴過的錶..
錶照跳...但是關係照樣還存在嗎?

或許當初早不該擁有這對錶..
姊妹之間,可以擁有同款的任何物品(Ex.衣和鞋...)
但兩個本在出世就不親的男和女
或許????不該擁有同款的錶吧!

很久很久前,看到這兩只手錶..
心想著~親愛的哥哥~他不會接受...收下錶的...
於是想把錶整對送給他和當初我稱為"嫂嫂"的人...
但~~我好喜歡這款單純的錶式
所以心想....至少"女用錶"自己要留著..
於是打消整對送他們的念頭..
但男錶怎麼辦??我又不會瞞著他,我有女用的..
那他當然更不會收啊!!.......
於是又想..等我交了男朋友..
把男用錶送給我的男朋友不就得了.....
但還是作罷~~~

因為這錶之中...有著我對他的情
原來情已被包含進去...
所以難以割捨.....無法將錶給第二個人..


對哥哥的情...更甚對情人(其他男孩)的情
前世因緣~~~~~~~~~~是嗎??



錶仍在..亦在跳..
錶身所含的情..去不掉..
封起來..任它跳..
心中所存..........忘不掉


台長: 心人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