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2 15:37:58| 人氣8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道戈 幼犬 新成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道戈(BANDOG)在歐美國家行之有年了!


  都有專業的犬舍在培育,所以不是我自己取名的喔! 血源拉得超開,就像人的混血兒,也是五官特別的立體、身材優秀、智商高!


  反觀近親交配的狗,很易顯化遺傳疾病跟弱肢。


  我喜歡的狗,一定要有性能、功能、聰明、健康、結構好的條件。


  一般而言,以一種大型猛犬,搭血另一種獒犬,結合而成的幼犬,謂之~班道戈!


       班道戈是猛犬搭血而改良出來的合成獸!

       世界十大惡犬中,也有不少品系非原生血,而是後期這200多年內改良出來的。

       班道戈(BANDOG)在歐美國家行之有年,主要就是非同類的已純化犬,再來搭血結合! 以結合出非近親、結構完備、性能卓越,又聰穎的猛犬!

 

基礎條件為:

1、大型犬搭血一種獒
(XXL / MASTIFF)

2、不同種系的獒對獒 (MASTIFF / ANOTHER MASTIFF)

3、比特犬搭血一種獒 (PIT BULL / MASTIFF)

 

需要符合以上三點之中,才符合班道戈(BANDOG)

 












































































































































































































































































































































台灣 班道戈,影嚮到你們了嗎?!

BANDOG的譯音,即是班道戈,猛犬合成獸之異種結合。

 

我只想開心養狗!

你們商業玩法、惡意攻訐那一套,可以離我遠一點嗎?

 

高山犬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更是班道戈搭血的主力。

養好你們的狗吧!


什麼原生老血、老系、系統繁殖、反配法都來了…,我從來都沒去說你們什麼。

 

我不是你們口中的狗界中人,我只是養自己的狗。

追求性能、功能、結構之極的理想~

 

  不要用勢利眼來污辱我~破百公斤的帥氣,感謝了。

台長: 吳老師
人氣(8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老系班道戈 |
此分類下一篇:樹的回憶~吳老師 班道戈犬莊 猛犬的後院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5萬元的高山犬~甜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