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0 22:01:4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所追求的,沒有錯,我並不知道。

職業這個東西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當時,我並沒有準備,沒有準備好接受這個衝擊。

直到這些日子以來,才慢慢發現這個荒謬的現象,狼狽的事實。

不過,假設現在一切都很穩定,我還會不會想這些事情?

我的職業欄裡面,填的到底是什麼?

曾經有一度,格子裡面放的是現實家,這是因為從小的環境使然;也有一度,格子裡放的是夢想家,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姑且不論怎麼樣才是生存在這個世界裡,但是,我不知道的東西卻困擾著我。

就連財神爺約我去聽音樂會,我都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子直接的答應。

其實那個時段,我沒有事情的。

lulu說,我躲的離人群太遠了。

大概是觀察這項特徵,發展得太誇張的因素,在不穩定的狀況下,沒有心思,去顧慮有的沒有的。

我並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我不知道的還是不知道而已。

關於這一點,是的,我並不知道。

台長: Enric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