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13:32: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星期三是購物日(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我下午一點後就沒課了
谷先生為了我星期日在不高興的事
所以帶著三個粉粉胖胖的壽桃來找我
(壽桃是粉紅色的~所以不能說白白胖胖)

我匆匆忙忙在10分鐘內
把蔥抓餅當中餐塞進嘴巴內
就趕緊帶著錢包鑰匙騎上我的小高
一路往國光站飛馳
結果還是比他晚到...

我們先去風城2f
我瞄了一下牛仔褲的價位
比我想像中高太多了!!!
所以...算了...我放棄
改去4f的giordano
買了一直很想買的卡其褲
因為兩件八折
所以谷也買了件牛仔褲
原本他也是要買卡其褲
但是卡其褲穿在他身上太短了...
原來不只矮的人(我啦!)會有煩惱
高的人也會
還是不高不矮比較好~嗯嗯!

褲子買完了之後
因為我中餐只吃了個抓餅
谷就叫我再吃些東西
我們在風城附近繞了繞
兩點多店家都關了
只好待在風城內吃東西
我還是點了韓式蔬菜扮飯
(最近到哪都吃這個)
看起來好像不好吃的樣子
賣相不太好
沒想到~好吃極了!!
倒是谷的豪華套餐
他反而覺得很難吃
要我幫他記著下次不要吃那一家的東西

要離開風城時剛好經過starbucks
就遇到我的大學同學
我才猛然想起他之前跟我說過
他在風城裡的starbucks打工
我點了杯芒果茶還有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很好吃!
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莓
超級贊!非常推薦!!
不過因為吃了太多東西
不太想動哩~

pic:可愛的惠麻(nonno model)

台長: 小龍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