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7:45:05|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0/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來到了週末...
跟姿方小倆口們約好要一起出來

Santa Monica的海呢
我們終究沒有太靠近.
所謂的去海邊~其實就真的是去逛逛海邊的店
走走海邊附近的街
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了不起呢,就在海邊的餐廳吃吃~
算是每次來海邊的固定行程.

雖然今天天候不佳
但只要沒下雨都是好天氣.
姿方說,我要出來玩,敢下雨就給我試試看.
於是一直到我們從旋轉餐廳的LOUNGE BAR出來後才下雨
姿方果然有用不完的好運哪.
一種連天氣都不得不怕的氣勢?(笑)

Santa Monica~在我跟姿方去上廁所的時候
聽說阿凱先生被街頭藝人欺負?!
真是人善果真會被欺...

高大的烏東桑跟小不點凱先生果然是奇妙的搭配
也沒真的很像,可能是兩個人都放不開吧我想

一直都想帶阿凱先生去吃Bubba Gump
因為聽說那裡的蝦很好吃~
雖然我是不能吃蝦啦~
不過我也還蠻愛吃那道Selmon and Veggie skillet的

阿凱先生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還點了個閃亮亮的杯子帶回家
不過姿方烏東小倆口似乎就覺得還過得去釀~
Oh well~我還真的一點都吃不出來蝦的好壞阿~
吃了一小口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呵
無法評論:P

之後塞車塞到Downtown LA的Bonaventure
所謂的旋轉餐廳的lounge去坐坐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呢~!
沒辦法,平常廝混在一起的麻吉們不是年紀太小
就是太乖不然就是沒興趣等等
一直都沒機會去看看.
其實我還蠻喜歡去新鮮的地方看看晃晃~
只要不要太誇張磕藥阿之類的我都還OK

喜歡老朋友,也喜歡生活參雜些新鮮事

很有趣的是,兩個女生都點了酒
男生卻只點水,及兩塊蛋糕.
我點的是California Dreamin’
Lime馬丁尼調酒
其實我只是想要帶那個杯子回家:P
也是看那個調酒的簡介想說應該還不錯喝吧~
於是呢我就拿到了照片裡面的"加州馬克杯"
還蠻酷的~我頗喜歡:P

夜景還OK
看著週邊大樓裡面的房間
想著不知道那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工作/生活環境?
我很喜歡看建築,室內設計之類的東西
看到還蠻喜歡的房間/辦公室
就有點嚮往/想太多/幻想.

感謝姿方烏東小倆口今天出來當司機兼導遊~
讓我今天可以好好休息:P
希望凱先生也有覺得特別到,
雖然我實在也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
oh well~
還蠻不錯的,有點像是double date
(其實根本就是吧- -)

台長: Joe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Funky Thistle
You know....I think your Kyle is under a lot of stress cuz obviously he is planning for SOMETHING.....Udon was trying so hard to be friendly which I thought was entertaining.....I think if they are friends we can have a lot more fun together since we can totally ignore them and do our own things....:p
2007-02-13 02:3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