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13:11:3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MC惹的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大牛的手工娃娃

禮拜六的早上在爸爸桃園的公司
身上沒有帶任何教科書
甚至連小說(P.S I love you)都忘了帶
然後對我來說重要的錶我也把它遺漏在家裡
我記得它是7-11全年無休地陪著我的

也許是還沒睡飽吧


-

承標題
今早起床尿尿發現又發生凶殺案了
好險沒有印到姊姊的白床單
不然跟她解釋很辛苦
也好險她不在家

對了!
要祝她比賽順利
她現在正和我們隔著台灣海峽
在對岸(HK)比賽(滑水)
姊你要加油啊
為國爭光知不知道^^


-

MC真的是女生很麻煩的一件生理現象
我們都不能像男生一樣打打**就能解決問題
可能吃藥會延遲
但是聽說之後會很不舒服
重點是只能”延遲”
該來的還會來

女性真是偉大
就為了要傳宗接代


-

今早看報紙
發現北極熊熊們要沒有家住了
北極的冰最快在今年九月全部融化
他們會游泳游到失溫然後就拜拜了耶
北極熊不能絕種啊~~~

報紙說
北極變成一片汪洋大海其實也不是壞事
北極海可以縮短海運的路程
節省能源
而且還有石油在海底
但是我不要熊兒們死掉啊!

大家一起來做環保吧
一起保護熊兒們
不要讓他們找不到食物而互噬(真有這事!)
大家一起減碳節能好嗎?


-

溫布頓爆冷門
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我們家Djokovic出局就算了
連Roddick還有Sharapova都接二連三被淘汰出局
還有Ivanovic也被中國人淘汰了
我可以學”土豆”嗎?

”這一切攏係 阿共仔欸陰謀啦~”

今年黑馬也太多了吧
擊敗我們家Djokovic的Safin就真的是沒話說
太強了!
畢竟也是前個澳網冠軍 不是省油的燈
他似乎很久沒有這種贏球的滋味
現在狀況好到一發不可收拾
而且他是酷哥 我愛上他了^/////^

我覺得Federer如果遇上Safin
要贏球恐怕也有點吃力吧
但如果是Nadal我覺得Nadal就有可能會贏
他最近狀況太好了


每次都覺得我只要打有關運動類的心得.事情
點閱率都超低的
你們都是一群不看運動新聞的小孩嗎?
所以如果我說我最近在看”世界上最強壯的男人”會被笑嗎?
還有我很努力去看懂”一級方程式”的比賽也會得到異樣眼光?
我不懂 真的不懂

這樣的話 我的朋友就繼續越來越少了

唉 我竟然對著文字發脾氣

我來去唱唱歌吧









原來我需要你的程度已經超過控制範圍了

台長: 披著狼皮的羊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