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1:19:3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楓樓
我有渴望過
現在呢?
待進去就知道裡面的可怕了吧


我喜歡那裡的風
喜歡那裡的視野

風不狂
所以我喜歡
景不廣
但是沒關係


我只喜歡安靜的南楓樓
不知道二班搬進去之後
會不會換來一點安靜和成熟
會不會丟掉一些無知和懵懂
會不會進步更多

我好期待班導的執著可以感動大家


今天畢業典禮是吧?
看著他們走掉
我想起了班導的話
想到學長連續說了三次的"他們真是群幸福的小孩"
我哭了

班導好像從不覺得我們讓他"很失望"
當然他從沒講過
他總覺得有一天會改變
他好像深信不疑
他的眼神好堅定
他覺得他是對的
他堅持他的抉擇
他的教育似乎不會失敗

當他用那雙深遂又認真的眼誰對我說
"我們只需要給他們時間去改變
我們現在只要等"

我的眼淚一直掉
止不了
我好像比老師還要期待看到他們改變
或者是說
看到我們改變


我常常在想
如果
是如果
自己知道
打從內心的知道
有一個跟你完全沒有關係的人
在一個不經意的狀況下遇見了你
然後他幫助你
等待你改變 ...

三年


我想那是種莫過於感動的東西
無法形容
然後才會知道"偉大"這詞該怎麼用

歷史講再多誰偉大
體會不到
因為那對自己而言是不真實


被愛感動真的不能說沒什麼
被愛情感動才可以說沒什麼









台長: 披著狼皮的羊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