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14:16:4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爱尼,

我知道尼知道我爱尼,

但是我不是尼所要的那種型,

我知道,

不是每段愛情,

都是成功的,

也不是失敗就一定要放棄,

所以我...

還是狠爱尼,

我會選擇暗戀揪好,

不會有太多的慾望...


只要能看到妮開心,

我想也就是我所想要的拔...


雖然我的心狠痛,

但我忍了下來...

畢竟。。。

倪現在過的相當〝快樂〞

只要快樂,我就滿足了...


我很開心,

認識尼,

帶給我這麼愉快的時段...





我〝爱〞尼

但我在此祝福,

倪跟龍要幸福喔^_______^

台長: 傻ˇ布丁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想不到*
此分類上一篇:× 甜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