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8:26:2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心‵ 突然很累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 感覺好累好累噢 !!

我的心 ----
搖搖欲墬
開始動搖ˇ

有不好的想法入侵 ***
噢 真是糟糕 !!

不行 我不行 "
我要振作、振作 !!

在苦也都要撐下去‵
這是我的人生
我不能半途逃跑。

  寶貝老公 ˙皿˙
我真的好累好累噢 !!
你 知道嗎 ?!
眼淚總在眼框打轉
我說過了‵
我不哭 不准哭。
尤其是為了你 !!
ㄌㄩㄝˋ 怎樣 ** 
打我呀,笨蛋 !!


我會不會就這樣麻痺
然後
沒有了知覺。
或許
最後我可以什麼事情都不痛不癢

棒!! 能這樣就好
我不想要有太多喜怒哀樂
以後
我就冷淡的過 -----------

台長: ° ♡ 幸福小女人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沒有每天打的日記 XD -- |
此分類下一篇:° ◦ ♡ 我是小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