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22:41:2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思故我在..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睡覺做夢醒來後覺得夢似乎"重複"場景,也就夢中場景似曾相識,更甚者有時候在某一刻的當下的氛圍覺得熟悉,似乎夢理已經經歷過一次。

我本非迷信之人但對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抱著懷疑的態度,我曾經夢見兩次相同的夢境,事後證明那都是我人生中有重大轉折之時,所以夢境究竟是一種靈魂的神遊,還是真的當時空環境對了,是某個時光的隧道呢?

小時候舅舅送我們正套遠景出版的倪匡所著科幻小說,對於那些未知的,靈異的,穿越時間與空間的故事情節總深深著迷,先在年輕人只認識東森台的「劉*傑」而無人認識倪匡為何人,只能說對於空間的認知,到底在我們生活當下是否仍同時存在另一個空間,總是人類熱烈討論的話題。

我正在看"命理質能論"希望能從中獲得解答!
作者:紀勝彥

台長: Jenny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生活與沉澱 |
此分類下一篇:101001日記一則
此分類上一篇:捐發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