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23:32:24| 人氣1,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輪不水解 還保固5年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內有賣出了幾筆65mm系列的大顆PU輪子,但其實也蠻好奇因為有些都沒有特別發問就直接下標大顆的PU輪子,加上一般大顆的最難賣出(因為好貴…) ,賣場賣的最好的就是特價品或是50mmPU輪子…(換成是我我應該也是買小顆的啦~過過乾癮)

所以好奇心大的我就會特別問一下及關心一下買家所使用的椅子品牌,發現有些買家要更換的輪子都是大牌子的..上網查一下單價都$x以上,好驚人的感覺,但我想一定有它的優點及價值吧!!且消費群也不少才對~(能花錢就可以換來座的舒適~)

但有人確說因為沒有保固輪子過沒幾年水解後PU就脫落,所以才來跟我們購買,最近問到的買家說他椅子買了”4,老闆跟我說這是他第一次聽到可以撐的最久的一次,4年算久阿???我們家的輪子保固有”5

所以請大家放心喔!!因為在我窮追不捨之下,知道原來公司經營到目前已超過5年以上卻沒有一筆客戶說我們家的PU掉了,且公司保留以前的輪子..真的PU還是黏的好好的呦~所以大家放心安心的大膽用看看吧但這幾天有遇到一位買家在問我保固5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問?買東西不是有保固會來的比較好?還是覺得這個椅子裝的PU輪還有在保固ㄛ??(太不可思議嗎?)哈哈~

台長: Jenny
人氣(1,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滾動幸福PU輪 |
此分類下一篇:抽獎活動公佈
此分類上一篇:PChome 商店街開張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