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1:28:1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了一屁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是喔

但是我都懶的打

來講重點吧hahaha

星期五歡送會好感人喔:)

真高興修敏福財喜歡我們 還要再來呢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 呵呵

這種感覺還真不多 才剛認識就要走了

而且相處時間又不多

會記得你們的:D

當天下午看墨攻

屁股好痛喔呀呀呀

原來好多學校都有看墨攻耶哈哈

革離很紅


當天晚上跟妙妙不啦去饒河街

有人為了XXXX去結果沒有賣 有人為了起士雞排 還不錯啦

我只吃了蚵仔煎(好想吃臭豆腐喔ˊˋ) 起士雞排 跟仙草牛奶

真是少呀哈哈哈

爸爸 我沒有一直跟同學出去何況我八點多就到家了耶!!!

星期六10點半我自己坐630趕去達人

媽媽跟阿姨似乎很愛跳蚤市場

還好他們有幫我買吃的:)

我吃了炒米粉 奶茶 牛奶加神奇吸管 薯條 雞排一半

這幾天都吃垃圾食物唉

好在後來小妤來了 不用在跟媽媽們混

從中山趕來辛苦你了 計程車240耶

看熱舞表演 其中有一個是我小學同學耶

看看看表演我竟然一直被身後的砸水球攤砸到 好氣

差不多把社團表演看完了

多到一個不行耶 累死了

好多我們學校的人在達人喔haha

笨吱吱在閒晃 蛞蝓晚來到一個不行 妳是來等結束的吧

小班跟大伯很幼稚 聯合戲弄我

還有芭娜娜只看到一眼 wow好不像你喔

那天很多人校慶很巧的也是建中 sorry啦沛萱

星期日12點下課在北車有人棄我而回家

我只好晃晃等下午三點去美麗華看電影

都是因為新光週年慶是不是? 好多人喔!

因為要看IMAX所以要大老遠去美麗華ˊˋ

貝武夫還可以啦 300壯士比較好看

安潔莉娜裘莉也太會色誘X)

看2小時IMAX我眼都花了好累

回家就開始作美術報告
不錯吧哈哈 妙妙你心得真的很瞎




最近真的很乖的再存錢耶:)

克制的很好喔哈哈

只買了髮膠跟襪子跟禮物這幾天

不要接近西門町或東區就ok:)

還有淡水


掰掰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外面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到數 今天好多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204不是holiday在好樂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