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0:03: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玩蛋了
每一分鐘空下來就想想妳
每天不跟妳說幾句話心裡就會覺得空空的
看不到妳上線
無力感就會整個把我吞噬

萬一以後妳交了男朋友怎麼辦
萬一妳畢業離開學校了怎麼辦
萬一以後妳的世界我再也無法參予怎麼辦
昨天甚至有了休學的念頭

沒有妳我該怎麼辦
脆弱的時候怎麼辦
累的時候怎麼辦
孤單的時候怎麼辦

敎我怎麼堅強
敎我怎麼獨立
敎我妳不在的時候

我要怎麼面對我自己?

那些分手的戀人們就是這樣嗎?
像我一樣覺得很空虛嗎?
我從來就不懂

假裝沒感覺就什麼事都沒有了嗎?
這是妳說的

是真的嗎?
I doubt it

台長: Bleak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