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06:54: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晨、海與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重新面對

平靜

我把自己歸回到零的原點去

零、相對於

永不止息的折磨、黏膩
心情上的流轉,是死、是凝
站在某個渴望的角度,仰望,過久

每個新的夜晚,我重新面對全新的夢魘
是極度而深的抗拒

平衡的點
永遠都是在於滿足之對於空虛
企求著完美的結局

發現、事物總不如自己所願
一段又一段的交疊進行

黑、紅、藍與白

主動又被動
接近又遠離

折磨、磨損、損害
放開手決定不再約束自己
在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
都會是零

我們開始了一段遊戲
華麗的外表之下是殘缺與不明
陪我玩一段遊戲好嗎?
遊戲裡不斷地相互揭穿彼此的疤
我們就只是永無止息的、失去
失去........

失去
從靈魂裡開始
崩塌
從自信裡傾斜
距離
從感情裡放大

關於想念的語句太多也太強烈
你是否也曾因為我的強烈而仰息?
我只是在一瞬間沉澱、改變


我必須要將自己的脆弱宣告為零
從泠漠裡開始
學習
從你的冷漠裡
學習
從我們各自的脆弱裡
學習

我們的海
在微晨的氣息裡

我必須要從零去審視所謂的、感情

台長: 還有別的辦法嗎?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