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1:28:2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很愛你...因為你就是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悲傷的故事太多,無法禰補了什麼,

完美的愛情成了遙不可及的夢,

愛了誰,無論幸福與否,都要承受自己當初的執著,

痛,讓我學到幸福的奢求,讓我看見謊言的背後,

奢求太多,真正付出最多的往往得不到回應,

或許愛要有委屈有傷心,才能夠體會更多,

珍惜總是難以長久,承諾總像曇花一現說變就變,

哭泣,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憐惜,

遇見對的人不難,難的是要如何挽留,

善變是愛情最痛最美的瞬間,我一直深信從一而終的諾言,

歲月曾讓愛情變的很美,你和我卻要冒險在人群中找出這一種甜,

愛了會有什麼結果,別問我,愛過才會懂...

愛到了最後,沒有對錯,不管傷痛,都要承受....

在夢中我拼命追尋你的身影,那看似熟悉但卻生疏的感覺.......

我想寄託種種深切的思念,在無限的永恆世界中....

或許只是我自己太笨,不斷渴望追尋這一份真愛..

每次和你在一起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這是無庸置疑..

但是有的時候,卻讓我感到很悲傷..是什麼原因呢?其實我並不知道...

...我很想相信你,我一直堅信著你所有的話,

你的真心,我的感動...你的一句無心的話,卻會造成為你掉淚,不要罵我傻,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任何一刻...任何一秒....

我很情緒化,常常因為小事就很悶,我並不堅強,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懂..都了解,

我要的很簡單,只是希望你能關心我,對你來說,這好像太難點,

這個要求好像太奢求,我並不想和你吵架,那往往都會造成彼此的傷害感,

吵架的時候,誰對誰錯已不重要,雖然一時爭了一口之氣,但卻賠了之間的感情‧‧

台長: ︴ⓛⓞⓥⓔ ★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