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9:36: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你上ㄑ以後~~
走下來~~崩潰ㄌ~~真是白痴~~
慢慢走~~走到看台!!
跟阿倫坐在那邊~~
因為我ㄅ敢ㄑ上課~~
因為我怕會尷尬~~
在航倫大樓上課~~我是坐在ㄊㄉ旁邊!!
坐ㄌ差ㄅ多20分鐘~~
阿倫把我拖上ㄑㄌ!!
我真ㄉㄅ想上ㄑ~~
後來~到教室拿書包~~
看到ㄊㄇ都還在~~
我沒多說話~~就把書包背著~~在教室後面抽煙!!
抽到一半~~ㄊ走過來ㄌ!!
跟我ㄇ一起抽煙~~
感覺很尷尬!!ㄅ知道該怎ㄇ辦!!
我ㄇ也沒說話~~
後來ㄊ先走ㄌ~~我自己坐在教室冷靜一下!!
後來跟阿倫ㄊㄇ一起上ㄑ!!
到ㄌ教室~~本來ㄅ想要坐在原本ㄉ位置~~
後來看到ㄊ~往前要讓我過ㄑ坐!!
我還是坐下來ㄌ~~
坐下來以後~~
我就趴在桌上~~動都沒動!!
因為我崩潰ㄌ~~ㄅ想讓別人看到!!
後來ㄊ傳簡訊來ㄌ!!
內容:
為什ㄇ都ㄅ說話?
我知道ㄅ管怎ㄇ做都ㄅ公平.
所以...你放棄 我也放棄!
我ㄅ想因為她ㄉ原因讓我ㄇ兩ㄍ當ㄅ了朋友!
對ㄅ起 我ㄇ應該還是朋友ㄅ?
我回ㄊ~
內容:
沒事辣!讓我自己冷靜一下!!

後來我ㄇ就沒說話~~
到剛剛要回家ㄉ時候~ㄊ跟我說ㄌ一句掰掰!!
我ㄇ就解散ㄌ~~

或許~我ㄇ是陌生人ㄌㄅ!!

台長: 回憶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