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0:43:3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結束,統測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歐歐~我考完"學測"了耶
可是那不是我們要考的
我們要考的是"統測"      距離今天倒數→99天


從300多天
倒數倒數→299﹉沒什麼感覺→199吃到飽﹉還是沒什麼感覺
至今99有fu嗎?!



07/02/02<五>

前一天晚上小歐帶著大包小包,離家出走來我家住
因為我們倆很會拖拖拉拉,怕會來不及,她就住我家
好胖好胖喔﹏小歐歐
我的床,你都佔了快一半了
半夜還一直搶我的棉被,冷= =

三民高中考試
都是格致中學˙徐匯中學的學生

幾乎都是男生
看起來不愛讀書
寫起考卷超猛的
每個考完出來都說:好簡單喔
差點沒昏倒= =


國文    應該是我們唯一會寫的一科芭
      國文老師說:這次國文考得很簡單
      但是要讀熟"國學常識"

作文    考三題→
          過山洞
          玫瑰與日日春
          過去與現在的變化

數學    哇~我都不會耶
      我們那班的男生猛寫,害我不敢交卷

社會    還以為很簡單,沒想到
      沒讀普科的課本,還是不會
      歷史˙地理



07/02/03<六>

這天有我家老公陪我考試唷
陸CC﹉你好三八耶
在她們面前,你沒形象了辣


英文    有看沒有懂
      猜猜猜﹏哪個ABCD在發光,就選哪個?!

作文    怎麼這樣?!英文都看不懂了,還要寫作文
      我把我會的單字全拼上去了
      考兩題→
          2個句子翻譯
          看圖寫作

自然    歐~這個更難捏
      物理˙化學
       
      

 
  

考完試
小歐說我拋棄她
所以她去找阿肥

和我家CC
太晚了,不知道要去哪
還是還是拜訪了老地方U2




               pic小歐˙小涼
                  三民高中操場





台長: 就是愛 胖胖♡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國軍96年菁英專案
此分類上一篇:以前的我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