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9:15: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三節,

是體育課!

體育課上完,

就是數學課!

我和阿鬼就翹數學課!

我們翹去吳鳳大摟,

我們在樓梯間,

坐了二十五分鐘,

後來,

就來匆匆~ 去匆匆~

跑去七年級那邊,

我們跑去布丁那邊,

我們等下課鐘響,

還沒打鐘之間,

我和阿鬼,

就在布丁他們班的走廊,

在那邊坐著,

我做了,

好多智障的動作ˊ ˋ

還跳舞給阿鬼看,

哈哈,

而且,

有好幾次,

我都騙阿鬼說,

王麗玲來了!!

阿鬼嚇的跟什麼似的,

笑死我了!!

哈哈,

恩恩!!!

終於下課鐘響了,

恩~

終於等到布丁出教室門了ˊ ˋ

我們玩了十分鐘左右,

我們就跑回教室,

恩恩!! 哈哈!!

問我們班的人,

有沒有被發現?

她們都說沒有~

哈哈^   ^

超開心的!!

台長: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